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起三天迎分散性降雨 小雨为主天气仍旧干燥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25 20:59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25-27日)广东省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晴天到多云,早晚清凉,气温日较差偏大,湿度较小。目前,广东各地森林火险等级仍旧较高,需注意用火安全。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日一轮弱冷空气登场,本周末,广东将出现分散性的降雨,量级不大,以小雨为主,难以缓解干燥的天气格局,森林火险高居不下。

广东今起三天迎分散性降雨 小雨为主天气仍旧干燥

25-26日,韶关和清远的北部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最低气温:韶关和清远的北部市县13℃~17℃,珠江三角洲沿海和粤西沿海市县23℃~25℃,其余市县18℃~22℃。

27日,西部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东部市县晴天到多云。28日,粤北和粤西市县多云转小雨,其余市县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虽然本周末到下周初,受冷空气影响,广东多地将迎来降雨,但量级不大且较为分散,无法缓解干燥的天气格局。

城市中,广州市区今天7-9时上班高峰期,晴好天气维持,天气对交通无不利影响,请注意交通安全。预计白天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0℃,较适宜出行,但天气干燥请注意补水。

广东今起三天迎分散性降雨 小雨为主天气仍旧干燥

深圳市天气也比较干燥,需及时补充水分,并注意用火安全。预计今天早晨6-9时,深圳多云间晴天,全市能见度普遍在5-15公里。早晨时段体感偏凉,户外活动注意适时添衣。今天白天,深圳天气仍以晴天间多云为主,最高气温29℃左右,最低气温23℃。

广东今起三天迎分散性降雨 小雨为主天气仍旧干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