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马来度假,不可缺少的沙巴最实用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10-28 19:25

近几年,马来西亚沙巴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成为热门旅行地。虽然没有东南亚的三岛那么有名,但是有迷人的自然景观、清澈的海水和爽口的美食都是吸引大家前去的理由。沙巴这个地方景色真的很美,名气不大,但口碑绝对是一流的,要不然也不会吸引那么多游客前去度假。如果近期计划去沙巴旅游,那就跟小编一块去看看关于沙巴的最实用旅游攻略吧。

去马来度假,不可缺少的沙巴最实用旅游攻略

交通出行

大巴:沙巴主要的大城市、埠镇常有详细的公交系统联接。大巴快车截送游客来回主要城区,而迷你大巴则在城区近郊载人。从首府亚庇出发的游客,也可乘坐有空调的观光车或中小型大巴来回各主要的埠镇。从亚庇到斗湖的路程约9个钟头,拿笃、山打根、仙本那之间也有频密便捷的交通出行系统。

出租车:假如游客根本不知道路况情况而且没时间去四处查寻,可以考虑乘坐出租车。你可以在一些餐馆、主要的商场或购物广场周边寻找到租车站,还可以在酒店柜台了解和安排计程车专车接送。

租车:游客在沙巴租车必须持国际驾驶证或经我国本地汉语翻译且在公证过的中国驾照。飞机场内有租车的柜台,大城市内的购物商场也可以寻找到租车服务。

渡轮:沙巴许多公园都坐落于沿岸地区,绝大多数也是海岛,若想前去务必要乘坐渡轮。因此,渡轮在沙巴都是很普及化的交通工具。

去马来度假,不可缺少的沙巴最实用旅游攻略

景点推荐

沙巴有着最幸福的自然美景,这里可以踏着软细的海滩,可以投入碧蓝大海的怀里,顺着山经探索美丽的山林,发现那些你没见过的奇特动物与植物。这儿一切的美景都将给你带来意外惊喜,使你诧异于近在咫尺的迷人自然奇景。山高海深的婆罗洲沙巴,是是天然的自然界景色宝藏,并非浪得虚名。沙巴的的首府是亚庇,别的主要旅游景区大多数遍布在沿海城市,主要集中在斗湖、仙本那、京那巴鲁山、古达、山打根、斗亚兰等地区。

去马来度假,不可缺少的沙巴最实用旅游攻略

美食推荐

赶到沙巴,你无需愁找不着美味,毫无疑问会让你回味无穷吃到撑!在沙巴主要有四种食品类——马来西亚特色美食、新鲜的海鲜、全世界有名的西餐厅和让人垂涎三尺的新鲜热带水果,可满足各种顾客的需求。

做为一个多元文化艺术的国家,马来西亚的特色美食分成三大系列:马来西亚系、印尼系和中国系,三种特色美食之间相互效仿、相互结合。马来西亚系特色美食主要有椰浆饭、叻沙、沙嗲串、炒面;印尼系特色美食主要有咖喱酱、抛饼和拉茶;中国系特色美食则多以福建菜、广粤特色美食为主,主要有如肉骨茶、海南鸡饭等。

去马来度假,不可缺少的沙巴最实用旅游攻略

购物推荐

沙巴尽管谈不上是什么购物天堂,但在亚庇的购物广场内,从知名品牌的高档货到便宜的打折商品都是一应俱全的。如果想逛一逛知名品牌的购物广场,可以前往坐落于滨海新天地对门的华丽山广场,那边是汇聚了各种各样高端著名品牌产品的步行街及商场。从华丽山广场徒步仅需几分钟的时间就是旺旺山大型商场,百盛商场与一楼的工艺品中心,那里也吸引了许多顾客。

如果你不想选购知名品牌商品的话,还可以到手工艺品市场、加雅街室外集市、菲律宾市场等地寻找一些具备沙巴特点的小饰品或纪念物带回国当送人礼品,这种地区都放满了应有尽有的本地手工艺品,如手工串珠装饰品、木制厨房用品、草编帽、纱笼布料等,并且可以试着与小商贩议价,趣味无限。

去马来度假,不可缺少的沙巴最实用旅游攻略

游玩推荐

许多游客是因为浮潜才去的,当然这儿的潜水活动比较丰富且让人眼花缭乱——沙巴的海水温暖而宁静,这里浮潜真是一种特别的乐趣。全球三大潜水胜地之一的诗巴丹就在沙巴,诗巴丹的海域柔和,流水缓和,水里的可见度也属上品,被称作是“神的水族箱”:5米的海滩以后就是说竖直落下600-700米深的幽蓝海底,十分奇妙。

去马来度假,不可缺少的沙巴最实用旅游攻略

住宿推荐

沙巴的水屋也十分受游客的喜欢,在马布、卡帕莱、加雅娜、邦邦能够入住水屋,其中卡帕莱的水屋因间距诗巴丹较近、浮潜活动比较丰富而最火爆,游客最好是提早3-6个月预订。

请收藏这篇沙巴旅游攻略,开启你的沙巴度假之旅吧,旅行,总是要走出自己的样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