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谷旅游几份去才是最佳的时间

旅游 第六感    2019-10-20 14:44

曼谷是泰国的首都,素有“佛国之都”的美称。曼谷属于热带季风性气候,终年十分炎热,平均气温28摄氏度。曼谷的漂亮风景跟诱人的美食都让人似乎忘记了炎热,一年四季都有着许许多多前往旅行,那曼谷旅游几月份去最好,曼谷旅游最佳时间又是什么时候?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曼谷气候特点

曼谷属热带季风气候,长年酷热,1年有显著的热季、凉季、多雨。年平均温度27.5°C,6月为全年度最高温度,最高温度为35°C;而1年中最舒服的月是11月至第二年1月,最低温度为11°C。那就是曼谷的凉季,月均溫度17°C~24°C上下。年降水量1500mm。

曼谷旅游几份去才是最佳的时间

曼谷本地节庆

曼谷传统节日许多,如泰国泼水节、水灯节、农作节、君王诞辰(国庆日)等,并且在其中绝大多数主题活动国外游客能够报名参加。非常是泰国泼水节,游人即便不肯,也将变成挨泼另一半。 泰国华人较多,新春佳节虽然官方网未纳入国家法定假日,但到时候全国性中国人开设的加工厂、店铺、公司等大部分都是放假了。暑假有时候将近7-10天。除此之外,民俗传统民族节日水灯节等,虽然官方网不放假了,民俗仍举办各种各样主题活动隆重庆祝。

曼谷旅游几份去才是最佳的时间

泰国元旦节

时间:12月31日-1月3日

因为2019年的新春夜和元旦节都恰好在礼拜天,那样2019年的元旦节事实上是1个将近4天的大传统节日,政府部门所有放假了。

曼谷旅游几份去才是最佳的时间

万佛节

时间:3月7日

泰国的传统式佛家传统节日,在历年的泰历3月15日举办,以留念如来佛教徒对如来佛的信念和尊重。传统节日当日,大家拿着花束和香火到周边的寺院开展施斋、焚香、拜佛等纪念活动。而君王也将邀约30名僧人前去宫廷唱念经书并开展一连串的纪念活动。

曼谷旅游几份去才是最佳的时间

水灯节

时间:11月月圆之时

具有泰国特色美食的传统节日。大家在传统节日夜里将插着香火花束、各色各样的水灯放进水面或河边,另附自身的愿望和祝愿,祷告亲人爱人安全幸福快乐。除此之外在曼谷等地也有繁华的水灯会,包含水灯小妹选美、歌唱比赛、话剧表演等主题活动。

曼谷旅游几份去才是最佳的时间

曼谷最佳旅行时间

11月-第二年3月是曼谷的最佳旅行时间。

11-3月:是曼谷的凉季,溫度最适合,约17-25℃,是出行的好时候。在中国新年的那时候(1-2月),曼谷唐人街会有盛大游戏的庆贺主题活动,感受在异国他乡的中国年。这一段时间都是各大大型商场瘋狂折扣的时日,爱购物的游人别错过。

4-5月:是曼谷的热季,每天阳光明媚,高溫能超过40℃,建议这一段时间出行必须搞好防晒隔离对策,不然非常容易被晒黑。但是4月13-15日有泰国新年宋干节(泰国泼水节),用拨水的方法表述祝愿,也可以在高溫中产生凉爽,是泰国最趣味的传统节日。

6-10月:是曼谷的雨季,特别是在是6-8月基本上每日都是雨天,通常都会黄昏5、6点刚开始雨天,假如这一段时间交通出行,夜里的旅游计划非常容易打乱,行程安排会遭受危害。

曼谷旅游几份去才是最佳的时间

曼谷建议游玩天数

建议游玩3-6天。曼谷的旅游景点相对性集中化,通常历史人文旅游景点和經典寺院都集中化在旧城区,受欢迎买东西场地和当代时尚潮流的旅游景点都集中化在新区,游玩起來很便捷,通常3天上下就能感受到曼谷的經典,但假如方案到曼谷附近的大城市感受海上销售市场等特点旅游景点,必须多空出3天上下,来回交通出行会耽搁某些时间。

了解更多曼谷旅游攻略,知晓更多旅途故事,减去旅途预订酒店繁琐事宜,想给自己一个轻轻松松的度假时光,就上第六感度假网吧!任何为安排的妥妥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