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周末阳光普照气温升 新冷空气周日夜间抵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26 10:00

中国天气网讯 周末两天(25-27日),河南雨水暂歇,阳光普照,气温逐渐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望回升至20℃左右,体感要温暖不少。预计周日夜间,新冷空气开始展开影响,保暖工作仍不能放松。

周末两天,河南阳光当道,体感要温暖暖少。河南北部晴天间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最高温度全省16到18度。

河南周末阳光普照气温升 新冷空气周日夜间抵达

城市中,像是郑州,周日最高气温将重返20℃以上,秋阳暖暖,正值周末,找个好地方的出游吧。

但河南省气象台预计,周日夜间开始到周一,全省晴天间多云,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的西北风,气温略有下降,风寒效应会使体感更加寒凉,保暖工作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