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制造大风降温 山东今后三天气温普降6-8℃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04 10:26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影响,预计今后三天(4~6日),山东省将有大风降温过程,降温幅度普遍在6~8℃,提醒市民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山东全省大部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局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渤海和渤海海峡出现6~7级阵风8级的偏北大风,今早上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后三天,全省将有大风降温过程,部分地区有小雨。此次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普遍在6~8℃,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提醒广大市民要及时添加衣物,避免着凉感冒。

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北风,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其他地区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冷空气制造大风降温 山东今后三天气温普降6-8℃

5日,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2~3级。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6日,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16℃左右,沿海地区19℃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9℃左右,沿海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十一小长假后半段山东降温明显,计划近期出游的市民需多带一些长袖保暖衣物,谨防天气变化引发感冒等疾病;另外,早晚温差较大,特别是年老体弱者需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