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高温坚持“打卡” 明起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04 13:3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4日),湖南大部地区仍会出现高温天气,明天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湖南的晴热格局将被打破,不过未来一周雨量仍偏少。

昨天,湖南晴天当道,气温继续上升。监测显示,3日08时至4日08时,全省最高气温34-36℃,茶陵、衡南等16地甚至冲上37℃;最低气温19-21℃,昼夜温差普遍达13-15℃左右。

湖南高温坚持“打卡” 明起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

今天,长沙晴天继续打卡。(图/蒋丹)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维持晴天,明天开始,冷空气将带来大风降温。具体预报如下:

4日下午到5日白天,永州、郴州、株洲晴天到多云,其他地区晴天转阴天,有分散性小雨;湘南南风2-3级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5日晚到6日白天,湘南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6日晚到7日白天,多云。

气温方面,今天湖南将迎来近期高温范围最广的一天,最高气温普遍在35-37℃。5-7日,受冷空气影响,省内风力将加大,届时气温会下降10-14℃。明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23-25℃,湘东南31-33℃,其他地区26-28℃;明天最低气温湘南24-26℃,其他地区21-23℃。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一周湖南维持少雨天气,需做好蓄水、保水等抗旱工作。此外,公众需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当添衣保暖。(文/蒋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