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河北暖意融融利出行 下周风大天干火险高周初又降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27 12:2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河北继续暖阳高悬,各地气温舒适,非常有利大家出游。明天新一周开启,河北各地风力较大,尤其是中北部阵风可达7-8级。随着风大天干,省内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将快速升高,需注意防火。

昨天一早,河北大部气温普遍不足5℃,天气寒凉。白天,随着阳光的卖力“工作”,午后各地气温升高,中南部气温普遍达到18℃上下,北部也升至15℃左右,天气温暖不少。

今日河北暖意融融利出行 下周风大天干火险高周初又降温
今早,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天晴秋景美。(图/穆瑞刚)

今天,河北仍是阳光的“主场”。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除坝上地区晴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外,其他大部地区晴朗持续。中南部最高气温普遍接近或超过20℃,北部也可达15-18℃,天气非常有利大家出游。

明天新的一周开启。受冷空气影响,今夜到明天白天,河北中北部风力较大,有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

明后两天,全省最低气温下降4-6℃,局地降温可达6-8℃。各地早晚间寒意十足,公众早出晚归还是要注意做好保暖。

下周,河北冷空气仍较为频繁,其中在周前期及后期各有一次大风天气。河北省气象服务中心预计,受大风影响,下周河北各地空气湿度下降,将导致森林、草原火险等级持续升高,尤其是中北部的个别地区,火险等级还有可能达到5级极度火险。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河北天气越发干燥,公众在前往草原、林区秋游时,要提高防火意识,严禁野外使用火种。同时,目前河北各地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要根据气温变化合理增减衣物,谨防着凉感冒。(文/秦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