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国岛选择自由行该如何玩耍

旅游 第六感    2019-10-31 19:42

富国岛接近柬埔寨,属于越南,年气温平均保持在27℃,每天以最舒适的温度等待人们的到来。那为何这般美好的地区鲜为人知?其实直到几年前,富国岛对越南人来说也很远,只不过是原住民居住的落后岛屿。看见毗邻海岛迅猛发展的旅游业发展,越南人总算见到了这一漂亮海岛的潜在性创业商机,并决策向全球展现它美丽动人的一面。

富国岛选择自由行该如何玩耍

首先要找个靠谱的酒店

现在岛上的豪华度假村与原有的当地条件和习俗并存,而且人少,清澈的水,白沙和美味的海鲜。你真的没有理由拒绝这片净土。

富国岛选择自由行该如何玩耍

关注富国岛的女孩子们肯定知道现在已经有很多国际酒店品牌入住了。但是,如果有家人的话,富国岛万豪度假酒店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酒店位于富国岛的西北端,毗邻安静自然的海滩。虽然离繁华的中部和南部的城市很远,但是旅馆所在的日冕综合度假村是孩子们的天堂,水上公园、珍珠乐园,谁都打卡的Safari动物园都不远,所以不离开度假村,就可以和孩子们在这里玩几天了。

带着家人一起玩耍Safari野生动物园

野生动物园是科罗纳综合性渡假村的另一个少年儿童旅游景点。她们务必打卡签到景点。动物园分为两个部分,是步行旅游的区域和开车参观的野生动物的区域。

富国岛选择自由行该如何玩耍

行人区一进入,就有红网火烈鸟。真正的东西真的比游泳圈漂亮多了!

这一地域的大部分动物都能与游人互动交流。给你的宝宝试着拿出工作员提前准备的食材。长颈鹿和小象会积极与你较深接触。

如果胆子再大一点,Summer推荐你去狐猴区,抓一把玉米,这些贪吃的小东西会跳上你的肩膀,开怀大吃。尽管净重不轻,但他们很溫柔,小前爪溫柔很好玩儿~

看完小动物,坐公共汽车看猛兽的动物们~~狮子、老虎、斑马、羚羊、犀牛等大型动物,在各地分散,他们有些懒散地晒太阳,躲在阴暗处午睡,有些低头睡午觉

无论做什么都不能参加,在车里只能从远处看。所以,比起动物本身,巴士中文解说的哥哥更有意思。 没错。 动物园里有中文解说作为越南人,他正试图用拙劣的汉语来解释这些动物的不同属性。 例如,请告诉我犀牛一天吃几吨草为什么有些斑马从家里走到别人的花园?这儿衣食住行着是多少种羚羊,他们有什么区别,这些。一路下来,可以增加很多知识!

来了富国岛,怎么能不去海滩走走看看?

去之前,所有的攻略都夸耀富国岛的海滩,当我来到传说中最美丽的海滩Bai Sao Beach时,我很失望。不像别人写的那样干净,像天堂一样,纤细的白沙里混杂着枝条和海洋垃圾。即使有些人一直在打扫卫生,也没有脱下鞋子奔向大海的冲动。

富国岛选择自由行该如何玩耍

难道是那些攻略说谎了吗?不完全是。根据当地人的说法,富国岛的海滩可以分为两部分:东海岸和西海岸。洋流的变化会改变它们的清洁度。简单地说,当东岸的海滩干净时,西岸的海滩就会变脏。相反,当西岸干净的时候,东岸就会变脏。Bai Sao Beach位于岛的东岸,它的污染意味着西岸的海滩很漂亮。

富国岛热闹的夜市

不管你来哪家城市,夜市街常常给你感受到这一地区最真正、最安稳的味儿,富国岛都是这般。

富国岛选择自由行该如何玩耍

夜市街坐落于岛中央政府的杨东镇。在U形大街上,左侧有小吃摊,右侧有美丽动人的海货餐饮店。

夜市小吃中我第一推的是“花生米”!!!富有的农村岛民用型各种各样酱包花生仁,随后翻炒。他们香酥爽口,特色美食无限。咖啡、辣椒、鲜虾、大蒜、辣椒、椰子、腌豆...对于20多种口味,我选择了phobias~ ~但幸运的是,摊位上的小妹妹会耐心地尝试每种口味,最后拿起几罐带回家,或者给朋友写封手信~

走来走去,要承认柬埔寨的特色小吃与东南亚其他国家不同。他们是独一无二的。酸奶、越南菜比萨饼、椰子甜点…可以预览你从未见过的所有提案。几乎没有禁区。

富国岛不可错过的海鲜美食

来海岛,当然要吃海鲜啦!因为沒有人工饲养,富国岛的海货彻底是天然的的,水体清亮环境友好。这儿的虾、蟹、鱼、海胆或各种各样贝壳类常有别的地区无可比拟的新鮮清香味。因此,作为一个食客,我会再次去富国岛吃这些海鲜。

富国岛选择自由行该如何玩耍

岛上有许多美味的商店。我去了当地人推荐的拉霍海鲜餐馆。离夜市只有5分钟的车程。走进餐厅,你会发现与夜市餐厅的门庭冷落不同,这家超大的海鲜排挡里坐满了当地人~看来真的没推荐错。

在富国岛吃海鲜都需要你亲自到大大小小的鱼缸前,挑选你想吃的,称斤后告诉店家你想怎么吃。越南的海鲜和中国的相似,热烫、葱姜煸制、盐胡椒、烧烤,根据你的喜好,只要配料新鲜,怎么做都是美味的!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怎么点,这家餐厅还有中国菜单!

清蒸螃蟹是必须的,肉质不仅丰满的q弹,美味中带丝带甜。和螃蟹一起,餐厅提供酸甜的酱汁,但是我个人认为不加酱汁比较好吃。

至于主食,不要点炒面炒饭,像当地人一样来锅吧!这是火锅,但更像我们的锅。锅的中间是汤,周围是鱼、虾和各种蔬菜。汤煮沸后,放下所有这些配料,边吃边煮。请记住,这里没有汤服务,饭后也不会喝汤。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