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国岛有哪些地方可以吃到美食?

旅游 第六感    2019-10-31 19:42

近年来越南涌入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越南泰国湾的富国岛是最受欢迎的岛屿。拥有越南最好的海滩,持续了数千英里,变身为最好的观光地。富国岛也是着名的港口城市,海鲜种类繁多,新鲜,很便宜。既然说是吃了,主编就有点停不下来了。 接下来,我们推荐6个在富国岛吃饭的地方吧~款式不同,保证在富国岛的满意。

富国岛有哪些地方可以吃到美食?

东东镇夜市

在夜市的纪念品店中,也有的店已经被有滋养的海鲜的声音淹没了。到富国岛的游客都来到这里,吃虾、蟹、鱼、蛔虫、乌贼、扇贝、海胆等生鲜海鲜,多采用烧烤。不仅可以点海鲜,还可以点蔬菜和春卷等菜。除了正式的饭菜外,夜市还有小吃,可以试试。

夜市只有在夜里,所以白天来的时候完全看不见,只是路。傍晚开始有人陆续出现在摊子上。海鲜还很新鲜,价格也很便宜,但比较多的是烧烤的做法,可以看几个来决定。旁边卖小吃的就像鸡蛋皮上裹着小豆的甜点,也有卖胡椒、椰子、果汁、冰淇淋的。在小柜台卖珍珠、泳衣、拖鞋等。夜市路不长,主要来吃海鲜。

富国岛有哪些地方可以吃到美食?

西贡米粉

东东町最受欢迎的米粉店,米粉35,000-40,000越南盾,牛肉,猪蹄,肉丸等肉类可以自由选择。这米粉很好吃啊。!!而且材料也很好,蔬菜自己缩短放入粉中。最高的7万的感觉一般是5万的感觉就可以了。然后,在小味盘里放入味增,两种味增各放一半,按青柠檬,放入两片辣椒。吃牛肉之前就在这里,非常好吃。他们的咖啡很甜。 粉热的很好吃。大概就这样。

富国岛有哪些地方可以吃到美食?

Chuon Chuon Bistro & Sky Bar

阳东镇南丘上的天空,景观辽阔,尤其是海上日落,华灯第一次上升时,十分美丽。餐厅提供啤酒、咖啡、鸡尾酒、薯条、沙拉等简单的饮食。环境非常舒适。在半山腰的位置,可以看到整个城市。风景很好。但是,食物真的很普通,饮料非常好。 我点了柠檬茶和冰咖啡。 其实,我认为纯粹喝茶就足够了。

收集了美味和美食的餐馆。主要的咖啡和简单的饮食,主要是在餐厅的小摊边吃饭边享受东町一半的海一半的城镇夜景。披萨,牛肉饭,带骨饭和饮料一共150RMB。 没有时间逛夜市的话,可以在摊子上吹风喝啤酒看星星!

富国岛有哪些地方可以吃到美食?

The Pepper Tree Restaurant

餐馆在海滩上,视野开阔,可以眺望大海。因此,坐下点餐的话,主食虽然不贵,但是没有看菜单下面的英语句子。 大体上,果价是用越南盾来评价的,价格下降后省略000(pricearequotenthousandsvnd ),以为新鲜的芒果汁是120越南盾,我们喝了两杯后,点了两杯椰子汁。 结果,在购物的时候发现的其实是芒果汁是120.000,菜单下面的别的英语句子最初也不在意。 服务费的5%和税金的10%另外收取。也就是说,这顿饭意外地超过了我们的期限,吃了1100000,再加上税55000和小费115500,共计1270500 (约363元)!最初吃的肉很痛,是在富国岛遇到的第一个洞,难怪我们“学艺不精”。 这就当教学费了。

富国岛有哪些地方可以吃到美食?

海味中餐厅

富国岛中华海鲜餐厅提供四川菜、广东菜等传统中国菜。中式海鲜,避风塘椒盐卷饼和腰果虾条的。海鲜很新鲜,价格也很有良心。老板很好。 我在海里游泳。 有很多非常好的中国菜。 特别是这里的广东菜很好。

富国岛有哪些地方可以吃到美食?

西贡富国岛度假酒店餐厅

富国岛西侧海边的度假餐厅,离阳东町不远,面对大海,环境清洁,可以看到海的夕阳西下,坚持越南菜风味的传统,牛肉川粉特别好,炒饭等薄,黏稠,越南春卷也不可或缺,这个度假村是一家很棒的度假酒店餐厅,视野开阔,可以直接看见大海,环境也很好。

看越南菜也很有特色很好吃呢。 真的很感动,想马上去富国岛旅行。希望这次越南的富国岛美食攻略对你有帮助哦~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