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绝对没看过的长滩岛两日自由行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10-19 09:28

无论去过多少个城市旅行,海岛永远都是所有人的最爱。大海能够给人带来无尽的遐想,就算是在海滩上睡一天,发呆一整天,你也不会觉得无聊。长滩岛是菲律宾最有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曾被选为世界最美沙滩和世界一流的热带海滩。这儿除了世界闻名的白沙滩之外,还有其他大小不同的海滩,这些海滩风格各异,美丽异常。如果你早已厌倦了传统方式的旅行,那么就来一场自由行吧!跟着这篇长滩岛两日自由行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感!

DAY 1 普卡海滩> 蝙蝠洞> 贝壳博物馆> 星期五沙滩

早餐后,乘座小三轮或是摩托前去普卡海滩,这里吹吹晚风,随后到贝壳博物馆参观考察,博物馆中搜集了世界各国十分多的贝壳。以后前去采访一下下蝙蝠洞,体会不计其数的蜘蛛产生的震撼人心,再到星期五沙滩游逛,尝一尝午饭。中午到DMall购物广场逛一逛,尝特色美食买土特产。

你绝对没看过的长滩岛两日自由行攻略!

普卡海滩

普卡海滩也被称作雅泊海滩,坐落于长滩岛的北边海宾,以闪耀的普卡贝壳出名,是人少风景优美的平静海滩。因为部位比较偏远,前去普卡海滩都不太便捷,但这也铸就了其风景幽美、清静私秘的自然环境。如果你翻过大山赶到这儿,便能够畅快伸展心身,伴着晚风穿行,好像全部海域都归属于你,分外美好。

对人们中国公民而言,熟识普卡海滩也许并非由于贝壳,只是由于歌曲天之后梁静茹曾在长滩举行婚宴,并挑选了普卡海滩做为婚纱礼服外景地。因为普卡海滩坐落于长滩岛较为偏远的北边海湾,前去的游人屈指可数,风景幽美、清静私秘的自然环境也许是朱元璋星象中这方面福地的缘故其一吧。

你绝对没看过的长滩岛两日自由行攻略!

蝙蝠洞

长滩岛北边雅泊的东北角撒落着好多个蝙蝠洞,洞内有品种齐全的洞窟蜘蛛、狐蝠及展翅可达到四千足金的新鲜水果蜘蛛等。每到落日时,几千只蜘蛛从洞中飞出去寻食,场景非常壮阔。假如你是博物学家、摄像师或是业余组洞窟学者,并想要去承受明显的臭味进到蝙蝠洞,那麼你能聘请本地指导(一般是村庄里的小孩子)领着你越过高山上的小路抵达这种洞窟。

你绝对没看过的长滩岛两日自由行攻略!

贝壳博物馆

贝壳博物馆坐落于伊利戈-伊利根海滩,博物馆内设计方案与众不同,填满浪漫之感。这儿个人收藏了这一地域独有的贝壳、木雕、陶工艺品、手工艺品和传统式的菲律宾民族服饰,及其某些古代中国工艺品。在其中特别是在以贝壳出名,有来源于黎巴嫩、英国、阿根廷、意大利、摩洛哥、新加坡、斐济、菲律宾等四大洋几十个國家的1000多种多样贝壳,贝壳重的达上百斤,也又轻则仅为毫厘的沙贝,应以高倍放大镜赏析。

你绝对没看过的长滩岛两日自由行攻略!

星期五沙滩

星期五海滩是长滩岛沙子较细、最柔、最白、美丽沙滩地区,坐落于S1尾端。细白的海沙,藏在清亮全透明的海面里,这里产生了神似牛奶的海面。夕阳余晖,日落的光与影投落在牛奶般海面内,产生厚实的光与影展现,光彩夺目。

DAY 2 白沙滩

今日不分配一切旅游景点,仅仅一天到晚留恋于白沙滩,分配很丰富多彩的岛屿综艺节目,启航潜水、船钓、坐皮划艇启航看落日、发愣,或许SPA和特色美食都是不可或缺的,来到夜里,沉醉于4千米长的极大夜店,在灯光效果和音乐的化妆中消遣悠闲自在假期。

你绝对没看过的长滩岛两日自由行攻略!

白沙滩让长滩岛世界闻名,这是Lonely Planet评选的世界上最海滩其一。白沙滩轻缓伸展,沙子雪白细致,拥有无以伦比的壮丽日落。来到夜里,这儿摇身变成连绵四公里的极大夜店,灯光效果和音乐将它化妆得摇曳多姿,坐着沙滩上吃龙虾,觉得十分非常好。许多前去休闲度假的人不开展一切旅游观光或游乐设备,仅仅一天到晚留恋于白沙滩。

你绝对没看过的长滩岛两日自由行攻略!

白沙滩从北到南,按开发设计次序分成1号、2号、3号港口地区,游人一般称作S1、S2、S3。当你从一只溜达到另一端,会见到不一样的白沙滩面貌。S1归属于高端酒店区,这地区拥有纯粹雪白的海滩,景色也非常美丽动人,知名的星期五海滩就这里。S2是商业服务设备十分集中化的地区,这儿有知名的D'mall购物广场,除开买东西快乐,你可以在D'mall享有丰厚的美餐,充足你玩上半天了。S3的沙子较为不光滑,沒有S1那样细致,但能够享有到价钱较低的海上新项目。并且S3的游人偏少,假如来到沙滩最深处,你便能够享有没有人干挠的平静风景了。

长滩岛的美不容置疑,当然也需你静下心来,放慢脚步去感受去体验,而自由行的方式无疑是最好的方式。也希望这篇长滩岛自由行攻略能够给到大家帮助。同时也推荐大家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