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游记景点打卡

旅游 第六感    2019-10-08 09:08

纽约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我可能从未抵达却十分熟悉的城市。因为美剧的耳濡目染,好似走在街上就会偶遇Mr.Big;街角的咖啡馆里就能碰到Rachel和她的五个好友;走进一间餐厅,就能碰见Max和她互相斗嘴的小伙伴。对美剧迷我来说,没有什么可以抵挡这座城市的魅力,旅行必须给安排上。

波士顿到纽约大概四个多小时的路程,我当天早上从南站出发,上午十一点左右到达纽约Port Authority车站,一下车立马投身时代广场的人潮中。

时代广场应该算是纽约游客最多的地方,因为来来往往的人流,所以环境略显杂乱。时代广场除了人,就是LED大屏幕最为显眼了,拍照随便调下滤镜都有种复古感。大家如果要去时代广场,一定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游记景点打卡

作为纽约的著名旅游景点,还是建议大家去感受一下纽约的疯狂。因为我定的酒店就在这附近,所以体验了时代广场的不同时段的魅力,个人觉得时代广场晚上更漂亮。

既然提到了酒店,就顺便夸下这次入住的艾迪逊酒店,因为是大表姐刘雯的同款,这才打卡的。没想到入住也是很满意了,设计风格简约而又精致,随性而又时髦,给我的是一种复古和摩登两者融合的经典纽约式体验。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游记景点打卡

服务也十分好,位置方便,性价比很实在了。点名表扬帮我预订的第六感别墅度假,客服小姐姐特别耐心,而且给的旅行建议也十分到位,大家可以去看看。虽然提我不会给额外优惠,但是人家有新人优惠和预订返现啊!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游记景点打卡

休息的舒舒服服的,第二早在时代广场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AMC Empire 25的早场半价电影。早场电影一般从10点开始,你可以稍微早点出门。这时候大部分的店才开门营业,游客也还不是很多,你可以找个咖啡店吃个早午餐,欣赏下带有阳光的时代广场,静静体会这其他时段不曾有的安静的美。

联合广场

和同学越好下午在联合广场逛街,没想到恰好碰到了周末下午在联合广场(Union Square)举办的绿色集市,也是很好玩。摊主都来自纽约州其他地方,听说摊位中售卖的农副产品都是自家生产,新鲜又实惠。看着诱人又美味的苹果,没忍住买了一大袋子,居然只要1.5美元,实在是超级实惠了。

下午就这样逛逛集市买些水果,累了就买个冰淇淋找个台阶坐下来,和朋友侃大山,一起发呆晒太阳,享受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游记景点打卡

每一次去一座城市,总喜欢去一次当地博物馆,因为这最能直接了解到当地的文化与历史。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就这样安排上了行程,这里也的确有很多的东西可看。虽然不如大都会博物馆有名,但是所有艺术爱好者来纽约都不会错过这一站。博物馆建筑是有玻璃组成,在欣赏画作的时候,当阳光照射进来,艺术品仿佛披上了圣光,实在是令人惊叹不已。除了让许多人慕名而来的毕加索的《亚威农少女》,梵高的《星夜》,MoMA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现代艺术,经常会有艺术家的展览。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游记景点打卡

布鲁克林大桥

看过《破产姐妹》的美剧迷们,肯定会对每集片头都会出现的大桥印象深刻。没错,这就是纽约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之一布鲁克林大桥,这里经常作为美剧的取景地。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游记景点打卡

它是美国最老的悬索桥之一,建于1883年,落成时被认为是继世界古代七大奇迹之后的第八大奇迹。大桥连接着纽约市曼哈顿市区和布鲁克林区,分为两层,下层是汽车的通道,上层是供行人及自行车通过的。由于是打卡圣地,桥上多数时间都是人山人海,拥挤到不行。一定要小心自行车的冲撞,并保护好自己哦。

虽然傍晚可以拍到剪影,很美。但是还是推荐大家清晨去,晨光拍的好看,人也比较少,不用和别人抢机位。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可以选择在桥上漫步,将纽约全景、自由女神像、曼哈顿等揽于眼中,拍照留念。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游记景点打卡

布鲁克林某咖啡馆

逛完大桥,我们就在桥下的栏杆开启了街拍模式。满街林立着艺术咖啡店、精品店、买手店、LiveHouse和酒吧,真是超爱布鲁克林了。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游记景点打卡

拍累了就走进一家咖啡厅调整休息,发现布鲁克林几乎都是年轻人,各式各样的潮人也是层出不求,餐厅和咖啡馆服务生清一色的小鲜肉。当然,布鲁克林的文艺地还有很多,像是能看到大桥的Dumbo,碰到不少新人在此拍婚纱照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