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美国本土风情,旧金山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旅游 第六感    2019-10-08 14:57

这次的美国旧金山之行,我买了张美联航的机票,在经过了将近十二个小时的颠簸飞行后,终于安全降落旧金山。

如果想要体验美国的本土风情,旧金山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三面环山的旧金山,又称山城,冬暖夏凉,这次过来是为了和朋友会和游玩。

体验美国本土风情,旧金山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去年有搭乘过国航,相较而言,美联航的空间位置更大些,空乘人员多为美国人,部分会中文,餐饮是美餐;国航的普通经济舱空间是比较小的,超值经济舱的会大一点儿,腿能伸直,餐饮是大白米饭,符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只是味道如同其他航空一样,并不惊艳。

综合来说,座位的舒适度在我看来最为重要,个人推荐的排序是国航超值经济舱>美联航经济舱>国航普通经济舱。

我的游记是一些地标性景点,虽然听起来略感无聊,可在其中确实是真实感受到旧金山的风格。

金门大桥

体验美国本土风情,旧金山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旧金山旅游最值得去的地方,首先推荐的就是进门大桥,于1937年开通,被称为旧金山的建筑象征,也是世界上著名的桥梁。来这里游玩可以直接在桥下观赏,拍摄远景图。可我选择的作死方式是从桥的一端行走到另一端,还是挺喜欢这样慢悠悠的旅游方式的。桥上也不乏看到慢跑的人们,说实话也是服气的很呢。

体验美国本土风情,旧金山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个地方还因为跳海自杀而有许多话题点。有些人喜欢到一些或著名或雄伟的地方自杀来获得关注,让管理当局也是头疼不已(都和世界拜拜了,也不知道关注有啥用)。自从金门大桥建成后,每年都有跳海的,高峰期平均不到两周就跳下去一个。桥高有60米,跳下去自由落体大概要4秒钟,当触及到水面时,时速会达到120公里,砸在水面上那可真和砸水泥地没啥区别了。

渔人码头

旧金山的渔人码头,大致包括了从旧金山北部的水域哥拉德利广场,一直到35号码头一带的全部地区。我逛的是渔人码头中最为著名的39号码头,在这里有许多购物中心和饭店,还有各种小店铺,贩卖工艺品、衣服、水果、海鲜等。在海边的景点,不少餐厅都以提供各式各样的海鲜为主。入口处还是一个表演点,不少艺人在这轮番演出。

码头内还有一个海狮博物馆,里面展出了很多海狮。你可以摸到海狮的皮毛,也可以反思塑料垃圾给海狮造成的伤害。在码头某个平台上,还有躺满了晒太阳的海狮,也是一道风景呢。

体验美国本土风情,旧金山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到了傍晚,随意走进家饭店,没想到味道还不错。看到不少人都点了海鲜拼盘,我也点了份,但是更为惊艳的是扇贝炖饭。整盘饭吃光不算啥,好吃到让人想把汤汁都给蘸面包吃了!

体验美国本土风情,旧金山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美国是一个收小费的国家,这就需要注意到小费怎么给的问题了。吃饭的话一般是按照饭费的15-25%单独给;住宿的话,每天早上起来放1美元在床头就好了。

饭后回到了旧金山费尔蒙特酒店,酒店坐落在诺布山(Nob Hill)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是市内唯一一家位于3条缆车线路交汇处的酒店。晚上躺在床上看风景,一个字,美。

体验美国本土风情,旧金山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住宿推荐选择第六感别墅度假,一位在外到处溜达的小伙伴推荐的。价格很是不错,因为不时的促销活动,至少我订的时候比某程便宜。

一晚的休息调整后,第二日是在金门公园和九曲花街赏美景。

金门公园

金门公园被称为世界最大的人工公园,是美国东西两岸最具代表性的公园。公园内部,还有多达数十个的小公园,风景美不胜收。道路曲折,注意不要迷路。当然,迷路也没关系,柳暗花明又一村嘛。

体验美国本土风情,旧金山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九曲花街

九曲花街(现已正式更名为伦巴底街),一直是公认的旧金山旅游最值得去的地方,位于旧金山的心脏地区。虽然只有一条街道,但它是旧金山最弯曲的一条街,也有“全世界最弯曲的街道”之称。

据说当年是一条大直道,但政府觉得太危险,后来就在路中间修建了花坛,路也变得弯弯曲曲的。在这里限速5英里(8公里),虽说开车是不危险了,可难度增大不少,想要考驾照的都能来这里练习S弯道了。

体验美国本土风情,旧金山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这里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轻装上阵,要不然那可是累的很。虽说是个拍照凹造型的好去处,可是当你搬上设备三脚架,我估计你忍不住想扔了的。道路两边栽种各式鲜花,走在其中宛如置身于花丛,需要注意的是花期是在5月到7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