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今起阳光“露脸”各地升温 明有晨雾注意安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28 19:2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8日)下午开始,湖南大部地区的降雨暂告一段落,阳光“露脸”,各地也将自北向南逐步加入升温的行列,30日前后最高气温普遍会达到25~26℃,但早晚气温仍比较低迷,在10℃出头,需注意保暖。此外,明早湖南部分地区还将出现晨雾,需注意出行安全。

监测显示,27日08时至28日08时,全省出现了小雨,其中湘中偏南部分地区中雨;最高气温湘北15~17℃,其他地区12~14℃;最低气温10~12℃。

湖南今起阳光“露脸”各地升温 明有晨雾注意安全

今天,长沙以多云天气为主。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全省累计雨量偏少,湘西地区降水量及雨日多于其他地区,湘东地区干旱维持。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湘西北、湘东偏南清晨有雾。29日晚到31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晴天间多云。

气温方面,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15~17℃,湘北23~25℃,其他地区21~23℃。明天全省最高气温在24~26℃之间,最低气温12~14℃。虽然明天阳光当道,全省大部地区气温都能打到24℃或以上,像是长沙,今起三天气温逐渐回升,但早晚气温仍比较低,只有10℃出头,需注意防寒保暖。

湖南今起阳光“露脸”各地升温 明有晨雾注意安全

此外,29日早晨湘西北、湘东偏南地区有雾出现,能见度较差,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图/文:梁潇)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