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米高端住宿推荐,原来住别墅也不是想象中那么贵!

旅游 第六感    2019-10-31 19:43

泰国南部的甲米是度假的天堂,跟其它热带海岛一样,甲米有着洁白柔软的沙滩,有着清澈见底的海水,有着蔚蓝的天空,这里所有的一切都看起来是那么的和谐,随处可见的野生动物让人不用质疑这儿的生态,如此宛如仙境的地方当然吸引着许许多多的人前往,同样的,海岛上的住宿也是令人向往的,岛上有着许许多多供着游客住宿的地方,价格从高到低各方面的满足你的需求。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甲米别墅跟其它地方有什么不同吧!

甲米高端住宿推荐,原来住别墅也不是想象中那么贵!

莱特雷别墅

渡假村位于风景秀丽的泰国甲米府帕南半岛基地,相邻甲米國家海洋馆,本地动物与植物类型丰富多彩、等除油多种多样。酒店完工二十多年至今,自始至终秉持与地理环境和睦并存的绿色生态核心理念。隐映于亚热带花苑中的别墅群在修建全过程中不曾采伐一棵花草树木,因而与附近美景极致融为一体,栖居林中的禽鸟不会受到惊动地自然衣食住行。

甲米高端住宿推荐,原来住别墅也不是想象中那么贵!

莱特雷别墅位于世外桃园一样的莱雷海滩一隅,能俯览微波粼粼的安达曼海。别墅有着二间邻近的卧房,除此之外别墅还有着卧室、饭店、酒店厨房,及一个下设水疗spa池的室外服务平台。提供私人管家。

全部别墅均配置可播DVD/CD的宽屏卫星电视,具有无线上网作用,除此之外还配置吹风机、手电、凉拖、睡袍、冲茶及咖啡器具,及其特点洗护用品。

甲米高端住宿推荐,原来住别墅也不是想象中那么贵!

阿玛塔普拉1号别墅

'阿玛塔普拉“来源于梵语, 代表“永桓的村落”。这片村落面向大海,如遗失在绿野中的一颗灿烂至宝,雅致风采恒定广为流传。阿玛塔普拉1号别墅坐落于个人奢华住宅小区,内有五间卧房和四间淋浴室,还可多方位领略狂爆海景别墅,让您感受完美舒服。别墅內部室内装修低调的奢华,色彩空气温和,家俱裝饰均选用像红柚木,紫铜等高端材料,与户外的浓浓的绿茵相映成趣。传统式设计方案的镂空雕花挡板和内嵌细实木家具更加总体设计方案增加一份科技感。一楼铺装地砖木地板,有一个两层服务厅通道,一间卧室,一个酒店厨房-卧室,一间两人卧房和一间淋浴室。酒店厨房室内空间宽阔,大厨房台处于正中间;就餐区与之分离,可收看海景别墅。厨房用品一应俱全,包含一台几寸电烤箱,五炉灶燃气炉,双开门冰箱和整套厨房用品餐盘。饭桌能座8人。休息室内有一张小吧台;三面院墙由可伸缩式伸缩玻璃移门做成,开启可直达泳游池和花苑。

甲米高端住宿推荐,原来住别墅也不是想象中那么贵!

别墅配置了40 寸等离子电视和影音视频系统软件,您可坐着舒服的布艺沙发上享有观看电影快乐。全部公共性地域能够开启大门口,与花苑亲近,体会一阵阵晚风;关了门,家用中央空调给您产生舒服凉爽。一间卧房坐落于最底层,对门就是说一间带踏入式淋浴头的淋浴室。二楼所有铺装强化复合地板。主卧室和第二间休息厅面向大海,置身在其中,可将莱利悬崖峭壁和天上海岛的内景一览无余。

甲米高端住宿推荐,原来住别墅也不是想象中那么贵!

甲米海滩别墅

假如您一直在找寻适合的海宾别墅,那麼您不用再迟疑,甲米海滩别墅是您最好的挑选。别墅设在海滩之中让您能够和海洋有一个幽会,感受最大自然而亲密无间的触碰。且别墅和附近的游玩景点间距很近,便捷您到各部游玩参观考察。别墅占地面积2000平米,风光旖旎,您可以看各种各样亚热带桃树,郁郁青青的大山,及其无以伦比的海景别墅。全部这种原素必定会带来您一个奇妙而难以忘怀的暑假。

甲米高端住宿推荐,原来住别墅也不是想象中那么贵!

别墅内下设一个敞开式的基地卧室和餐馆区,一间新闻媒体室,4间一套房。主卧“蜜月旅行房”坐落于别墅内的最好部位,即将来临浩瀚无垠的海洋,且从卧房的阳台能够立即进到游泳馆。主教堂式的吊顶天花板和落地玻璃窗促使外边的美丽风景一览无遗,一览无遗。您以至于能够在主卧室淋浴室内的环形按摩浴缸里一边释放压力保健按摩,一边赏析窗前的美景。第二卧房坐落于别墅前边的另一侧,卧房内装有淋浴室套间、梳洗区和大中型观景窗。第三和第四间一套房卧房坐落于别墅的左后,一间在顶层,一间在下一层。别墅精巧的设计方案,促使您就算你在2个套间内还可以欣赏到令人震惊的风景。楼上住户的卧房下设一个能够俯览海洋的生活阳台,斜倚在生活阳台上鉴酒赏景,都是别有一番情趣用具。

除此之外,别墅内还下设一个设备齐全完善的海岛酒店厨房和用餐区,该地域做为氛围和睦的城市公共空间,能够让您在与亲人盆友聊天儿时刻领略到無限的自然风光。别墅也有充裕的室外室内空间,从游泳馆旁的甲板拾级而下,便可到达海滩前那片令人回味无穷的景观花苑。

别墅提前准备了2艘帆船,您能够乘帆船在15分鐘内抵达世界闻名的莱莉海滩(Railay Beach)。人们可以为您分配长尾关键词船或是帆船,从别墅的港口来看,带您到所见之处的一切一座您凡心所向的海岛。

好山,好水,好风光。住在甲米别墅里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如果你正准备前往旅行,那一定得去体验一番,文中所提到的别墅在第六感度假网上都能够预订,不过一定得提前预订好哦!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