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山美食有哪些?这篇攻略带你吃遍富士山周边!

旅游 第六感    2019-10-24 17:45

富士山,一个日本代表景点之一。也是我们去日本旅行必打卡景点之一。不知道大家对富士山是有什么映像,讲真的,小编小的时候第一次知道富士山那便是富士山苹果了(笑哭),因此这也无疑暴露了作为一个吃货本质的我。因此去富士山,不仅仅奔着他的景点去,还有大部分便是那儿得美食了。为此小编整理了一份富士山美食攻略,为吃货们铺好路,到了那儿就跟着这篇攻略敞开了来吃吧!

富士山美食有哪些?这篇攻略带你吃遍富士山周边!

馎饦不动面食

偏平而粗的鲜面条再加味噌汤,再放进很多冬瓜、葱、香菇等原材料就制成了“馎饦”,它是全国性出名的山梨县乡土文化美食其一。只在当地有售。乍看,仿佛是乌冬面,但味儿深厚,相比滑滑地吸入口中吃,還是更替着品味进味的馎饦和料汁才更有味道。对馎饦的发源各不相同,听说战国将领武田信玄由于馎饦耐饿,因此在作战的间歇性之际非常喜欢。山梨县四处常有馎饦店,在其中有俩家非常知名。在其中一间就是说“hoto 不动”,这是在山梨县内河口湖附近有着6家店面的人气值店。从面到料汁,所有都由自己重新开始制做,食物选用问世于山梨县的味噌和野果,味儿质朴。

富士山美食有哪些?这篇攻略带你吃遍富士山周边!

山麓园炭火烧

十分具备唯美古风神韵,进门处的一刹那觉得自身穿越重生来到历史剧中,烤串的食物很新鮮,海货都用盐调过味,为烤肉提前准备的大缸料汁是公共的,老总会一丝汉语,教人们要烤-沾-烤-沾,快速领悟便烤串起來。说真话怎么样吃需看本人烤串的技术性,人们还点了冰的浊酒和梅子酒,一大口酒一大口肉,觉得古时候的游侠加点也莫过于此。未了归还半个大铁锅鲜面条,之后才了解是本地特点馎饦面,但是我鲜面条不足劲道因此沒有很喜爱吃。

富士山美食有哪些?这篇攻略带你吃遍富士山周边!

HANA烤肉

HANA烤肉 (河口湖店)是旗舰店所属,主推和神户牛并称的山梨县甲州牛,是山梨县土特产,口味细嫩,因为河口湖的所在位置相对性偏僻,因而来富士山的人都想要趁此机会试着一回这般知名的甲州牛。莱单上依照牛羊肉品质高矮价钱大不一样,提议挑选价钱相对性较高的,口味会更强。店内甲州麦芽糖牛资费这份3500日元,能够配搭别的莱单点,豆腐汤都是非常好的挑选。

富士山美食有哪些?这篇攻略带你吃遍富士山周边!

ほうとう不動

ほうとう是山梨县十分知名的乡土文化美食,是这种将手擀面、应季的当季蔬菜和味噌熬汤而成的面食。来源于唐代時期,后传到日本,在河口湖土特产中人气值首位。“ほうとう不動 ”河口湖北省我店最有名,份量十分足,1份充足2人吃,鲜面条筋道满满,味噌汤十分的香醇深厚,里边有大白菜、四季豆、冬瓜、水豆腐、香菇等最少5种蔬菜水果,十分美味,价钱也平价。

富士山美食有哪些?这篇攻略带你吃遍富士山周边!

割烹 七草

割烹 七草是一间和式饭店,坐落于富士山麓,因而再此就餐可以边享有美味可口,边远眺富士山,都是一整产品卖点。饭店始终秉持“干锅菜趁着热,凉拌菜可口”的这一使命,确保顾客能够品味“刚出锅的美味可口”,因而也备受采访富士山的旅者的热烈欢迎。店内最许多人气的美食是七草炸年糕(400日元),富士蒸米饭小怀石资费(2500日元),鲷鱼茶泡饭(950日元)等。

富士山美食有哪些?这篇攻略带你吃遍富士山周边!

开花手打乌冬

”手打うどん開花“是一间乌龙茶面馆,门店并不大,可是售卖的面却很有来头。这儿的乌龙茶面是手工制做的,十分注重,而且应用富士山的山泉水和木柴来煮乌龙茶面,味儿口味淡可是令人意犹未尽。面的份量还非常好,能够随意加上。原本小商店知名度并不大,之后历经顾客的口耳相传,申明渐起。其针对食材用心的心态是顾客纷至沓来的缘故。

关于富士山美食攻略就分享到这儿了,在拥有着如此美丽的景色中用餐,想想也是一件开心的事呢。有没有被吸引到,如果有那么就不要犹豫,前往富士山旅行吧!当然去之前记得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提前预订好酒店住宿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