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未来三天多云为主 森林火险等级较高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21 10:4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21-23日),山东大部将会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回升,但是夜间最低气温仍旧低迷,早出晚归时需注意防寒保暖。另外,天干气燥,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昨天,山东大部以晴天为主,白天气温有所回升,但是夜间最低气温仍旧低迷,十分“冻人”。下午14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15℃左右。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6℃左右,沿海地区10℃左右。

山东未来三天多云为主 森林火险等级较高

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8℃左右,沿海地区11℃左右。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小雨。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4~5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东南和沿海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