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一年四季旅游都是最佳时间的一个地方!

旅游 第六感    2019-11-24 17:34

要说海岛度假哪个是最好,那我一定会像大家推荐世界上公认第一的大溪地。大溪地绝对能够配的上各种描述美好的词汇。高耸崎岖的山峰、绚丽的珊瑚礁、绿松石般的泻湖、这里有着任何滤镜都无法调配出来的绝美景致,让你觉得全身的每一个感官细胞都被激活。如果要去这儿度假。那么你知道去大溪地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吗?

大溪地,一年四季旅游都是最佳时间的一个地方!

大溪地简介

大家常见大溪地岛的姓名代指全部法属波利尼西亚,但它实际上仅仅这一辽阔群岛上的较大岛。大溪地岛有太平洋公主的美誉,它另外是机场Faa'a的所在区域、国际海港及法属波利尼西亚隶属群岛的经济发展及行政服务中心北京首都帕皮提的所在区域,无论你来源于全球的哪家角落里,这儿都将就是你踏入法属波利尼西亚的第一个海岛。大溪地岛归属于火山岛,外观设计相近一个下跌的葫芦瓜,大的一边是大溪地大岛——努伊,小的一边是大溪地海岛——伊蒂,两侧由Taravao地峡联接。海岛各种各样地形地貌丰富多彩,有火山视频、江河、飞瀑及其平整的黑海滩,是室外感受难能可贵的好地方。

大溪地,一年四季旅游都是最佳时间的一个地方!

大溪地气候特点

大溪地属热带气候,全年度平均温度在27℃。5月至10月是干季,11月至3月是地中海气候的湿季,但不危害度假旅游。在平均气温稍降的夜里提议穿薄运动衫和休闲度假服饰。大白天平均气温一般 较高,强烈推荐穿亚热带,休闲娱乐薄质或纯天然布料的衣服裤子。夜里,能够长袖配外衣。

大溪地,一年四季旅游都是最佳时间的一个地方!

大溪地季节特点

11月至4月,是大溪地的多雨,湿季时基本上每日都雨天,且常常出現瓢泼大雨的状况,但每日雨天时间不容易非常长,提议外出还记得带着雨具。

5月至10月,是大溪地的干季,干季平均温度超出30℃,每日太阳都十分充足, 阳光照射较强,出门时提议戴上帽子,搞好防晒隔离对策,不然非常容易晒黑。

大溪地特色活动

大溪地,一年四季旅游都是最佳时间的一个地方!

潜水胜地-赏鲸之地

每一年七月至十一月,海豚转移,蜂拥而上从南极洲冰冷的海域向溫暖的大溪地群岛迁移。座头鲸,倘若图岛是一个极佳的欣赏点;驼背鲸的最佳欣赏地在波拉波拉。

大溪地群岛海面溫度为25℃—30℃,一年四季你都适合潜水。大溪地是令人震惊的潜水胜地之一,诸多非常的等除油,如蝠鲼、锤头鲨、柠檬鲨、黑鳍礁鲨、驼背鲸等,给你目不暇接,珊瑚礁墙和神密的翻船也会给你啧啧称奇。

波利尼西亚舞蹈

闪光的7月出场,一年一度的大溪地典礼(Heiva i Tahiti)在大溪地岛和大部分海岛上举办,到时候游人们将还有机会赏析到最负盛誉的技术专业精英团队和大学产生的舞蹈演出。

大部分酒店餐厅一般 会在这一段快乐的时光举行波利尼西亚狂欢夜,并奉上歌唱和舞蹈的造型艺术综艺节目,一派繁华景色,除此之外还会举行主题风格自助式宴会。

这类民族舞蹈,往日曾遭教士们严禁,现如今已变成大溪地文化艺术的关键构成。

大溪地,一年四季旅游都是最佳时间的一个地方!

大溪地当地节庆

7月小文化节 Heiva

时间:7月1日-7月22日

随之一代一代的口耳相传,每一年七月在波拉波拉举办的“文化节”向大家再现了这种古时候的文化艺术。小文化节在每一年7月举办,保存了古时候阶段的多种多样文化艺术和体育运动。

环礁湖独木舟竞赛

时间:6月26日-7月4日

独木舟竞赛每一年6月,在大溪地帕皮提举办。来比赛的男人女人掌舵人,穿着传统式的沙滩裙,戴着花环,富有中华民族感,可以说是此项比赛的一大特色。

太平洋国际纪录片电影节

时间:1月31日-2月8日

每一年2月,太平洋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期在大溪地海岛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包含纪录片放映、太平洋电视会议、各种数字技术来制造出真实的地震场景及圆餐桌探讨、爱好者和权威专家的讨论会、Te Fare Tauhiti Nui文化艺术中心的“短片视频之夜”等。

这种顶尖选手分成青年组、成年组和专业组。比赛客货船分成本人独木舟、三人独木舟、六人独木舟和十六人独木舟。选手全力角逐总冠军。

大溪地,一年四季旅游都是最佳时间的一个地方!

大溪地最佳旅行时间

一年四季都合适来大溪地度假旅游,但最佳度假旅游时间還是5-10月的干季。

大溪地岛分成2个季节:干季(5月到10月)和湿季(11月至第二年4月)。干季清凉少雨,是度假旅游热季。湿季降水较多,但是但是因为有季候风轻拂,这好多个月中依然有充足的日照市,不容易对旅行有过多危害。

其实小编认为,大溪地一年四季都是旅游的最佳时间。不管你什么时候去,她都会以最美好的,最热情的一面来迎接你。在这里,你将会度过一个愉快的度假时光。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大溪地度假的资讯,那么就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询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