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购物必买清单,开始你的扫货之旅

旅游 第六感    2019-11-24 17:35

大溪地位于南太平洋,是属于法属波利尼西亚向风群岛中的最大岛屿。喜欢珠宝和注重健康保健的人都知道大溪地盛产两种“上帝恩赐的礼物”——黑珍珠与诺丽果。除了这两种特有的产品大溪地主产椰子、甘蔗、香草和咖啡。 还有编织品、色彩丰富的沙龙、还有传统雕刻等。包括一些随处可见的贝壳这些都是不错的纪念品。到了大溪地度假,一定要满足一下自己购物的欲望,现在就跟着这篇大溪地购物攻略开始扫货吧!

大溪地购物必买清单,开始你的扫货之旅

手工编织制品

大溪地的女性常有一双熟练机敏的两手,在集市里,你可以见到很多女性坐着货摊前悠哉游哉地手工编织各种精致制品,有鸭舌帽、皮具、鲜花花束等,类型诸多,形状万干。假如你去大溪地时恰好遇上6~7 月的庆典仪式加工工艺节,则还有机会见到大量很多精致的手工制品,一睹本地手工艺术。

大溪地购物必买清单,开始你的扫货之旅

大溪地黑珍珠

大溪地的黑珍珠闻名世界,具有“珠中王后”的美名。做为黑珍珠的原产地,大溪地的黑珍珠拥有数最多质量及样式上的挑选,样子除开广泛熟识的环形外,也有水滴形、椭圆型、扣子形、巴洛特弧形形等样子,色调也比较丰富,从最被赏析的孔雀绿到浓紫、海蓝城及各种各样深浅不同的深灰色和彩虹颜色等,一颗颗漂亮的当然宝贝令人目不暇接。不论是大溪地黑珍珠奢侈品品牌罗伯特温(Robert Wan)的黑珍珠,還是当地大品牌TAHIA 的黑珍珠,亦或者集市里普通民众价钱的黑珍珠,买上几个赠给亲朋好友和自身,都算不枉此行了。

大溪地购物必买清单,开始你的扫货之旅

诺丽果

除开大家皆知的黑珍珠,大溪地还有一个著名土特产就是诺丽果。诺丽果是南太平洋海岛出产的新鲜水果,而在其中又以大溪地的诺丽果质量则更为优良。诺丽果容积样子与马铃薯类似,有着明显的特殊气味,但是因为其具备纯天然的身心健康作用及药业作用,大溪地人早就在二千年前就刚开始将其视作保健产品服食,之后还出現了更加时兴的诺丽果水果汁及保健产品等,全是十分非常好的挑选,在商场及本地集市上都可以见到。

大溪地购物必买清单,开始你的扫货之旅

传统木雕

大溪地独有的传统木雕是应用传统的技巧,沾上独特绿色植物的汁,再刻上一个个意味着着友谊、幸福快乐、健康的图样,带回去做摆放裝饰很有大溪地文化艺术特点。

大溪地购物必买清单,开始你的扫货之旅

黑蝶贝类工艺品

大溪地生产全世界95% 的黑珍珠,当然由于这儿拥有很多黑珍珠的母贝——黑蝶贝。黑蝶贝关键生长发育于法属波利尼西亚水域,一般 为浅灰或绿色,除开很多被切成扣子做为商业行为以外,一部分黑蝶贝也被应用在装饰物上,历经打磨抛光加工工艺后便可制成饰品拖盘、摆饰或饰品品等,十分精美美观大方。

大溪地购物必买清单,开始你的扫货之旅

鲜花椰子油

鲜花椰子油是大溪地名特产之一,这是将大溪地白虎皮兰侵泡在精练过的椰子油内所提炼出出去的植物油脂,是真实大溪地产的鲜花和纯椰子油的结合体,香味怡人。几千年至今,大溪地的女性都用它来柔顺头发,维护保养皮肤,具备优异的肌肤护理及抑菌作用。鲜花椰子油还可以迅速填补皮肤的水分含量,光滑肌肤,特别是在是大溪地日照市较为强,用它擦抹皮肤能够改进风吹日晒后造成的蜕皮状况。鲜花椰子油除开有最經典的虎皮兰香气,也有椰子鞋香气等不一样香气可提供选择,是每人必备一支的必需品类。

大溪地购物必买清单,开始你的扫货之旅

香草

在大溪地岛的土特产中,有一种世界上最好是的香草。基本上全部的当地香草在塔哈岛和呼阿希尼海岛常有栽种,在帕皮提核心销售市场和海岛全部杂货铺常有售卖。这类香草豆中油的含水量较高,也比别的类型的得草豆果粒更大,更有光泽度。

大溪地购物必买清单,开始你的扫货之旅

Pareo

Pareo 是大溪地最普遍也最具特点的一种服装,这是一种本地印花布,一般 是一大幅度正方形的印花面料,上边印着色彩艳丽、具备波利尼西亚文化艺术特点的图样及纹路。Pareo 能够做为沙滩裙,还可以做为平常里的半身长裙、全身上下裙或牛仔裤子,具备多种多样搭配,在大溪地,基本上每一个人到平常里都是穿Pareo,不论是男生、女性還是小孩子。

大溪地购物攻略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在大溪地购物,这里的东西都是一口价!不像在别的地方一样可以讲价还价。部分物品也是比较贵的,因此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消费。关于退税免税方面的详细事宜,可以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