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两天湖南继续回暖 24日重启“速冻”模式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22 20:58

中国天气网讯 近期,湖南的气温都处在缓慢回升的态势中。今(22日)明两天,这种晴或多云的天气格局还将持续,不过新一股冷空气已经“发货”,预计24日前后抵达三湘大地,届时省内各地刚刚累积起来的温暖会一扫而空。

监测显示,21日08时至22日08时,湘西局地出现了小雨,其它地区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湘东南19~21℃,其他地区16~18℃;最低气温8~10℃。

今明两天湖南继续回暖 24日重启“速冻”模式

今天,长沙阳光相伴。(文/梁潇)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4日至25日、27日至29日湖南将出现两次较强冷空气过程,最高气温降幅将达10℃左右,风力加大至4~5级,江河湖面阵风7级。

今天白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常德阴天间多云,局地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23日,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常德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

气温方面,今天湘西、湘北最高气温19~21℃,其它地区21~23℃;全省最低气温11~13℃。

气象专家提醒,24日起湖南雨日较多,对干旱和森林火险有一定缓解。未来几天,受冷空气影响,湖南气温下降明显,请公众注意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文/梁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