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来袭!湖北迎大风降温 14日最低气温将跌至个位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12 15:01

中国天气网讯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今天(12日)到明天白天,湖北将遭遇一次降雨、大风以及降温天气过程,预计从今晚开始,湖北将自北向南出现4-5级左右的偏北风,阵风6-8级,过程降温幅度达6-8℃,局地降幅甚至达到10℃以上,提醒公众外出需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昨天白天,湖北大部地区都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冷空气来临前上演了一场“最后的疯狂”,除了恩施地区最高气温在15℃左右外,其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上,而鄂东地区最高气温甚至达到25-28℃,午后格外晴暖。

不过,在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下,今天上午,湖北各地天空阴沉,不少地方都飘起小雨,各地气温也伴随着雨水的到来开始走低。

冷空气来袭!湖北迎大风降温 14日最低气温将跌至个位数

今天上午,武汉天空阴沉,云量较多。

预计今天白天,湖北南部将有大范围小雨天气出没,其他地区也有零星小雨来扰。受此影响,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跌至15-18℃,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8-21℃左右。此外,今晚开始到明天白天,湖北全省将有偏北风4-5级,阵风6-8级左右。

好在这股冷空气来去匆匆,后天全省天气转晴,阳光重新“上线”,全省最高气温将达17-20℃。不过,受冷空气“余威”影响,湖北各地的最低气温仍将一路走低,预计14-15日,湖北全省最低气温仅个位数。其中14号北部最低气温只有3-6℃。省会武汉14-15号清晨最低气温仅6-7℃。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湖北各地降雨降温还伴有大风天气,公众外出一定要关注临近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和做好防风等各项措施,尽量避免在高楼、广告牌等下面逗留,以免风大发生意外。(图/文 李梦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