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冲绳经典两日游自由行路线分享

旅游 第六感    2019-11-04 18:24

现在很多国人都想去冲绳旅行,因为那是“日本的夏威夷”,那里充满了活力和时代感,并有着诸多异国文化相互交织。但在去之前需要大家规划好自己的行程,当然可以按照个人的喜欢来设计独属于你自己的冲绳路线。那么下面小编也来分享自己的冲绳自由行路线,希望大家喜欢!

DAY 1冲绳首里城公园-琉球牛(国际通店) -那霸国际通商业街-第一牧志公设市场

今日游玩冲绳的首府那霸市,提议挑选冲绳双轨电车为关键城市公共交通。早上先参观考察琉球王国的皇室所在区域首里城,中午去那霸首付款市最热闹的街道社区国际通买东西,夜里前去拥有冲绳后堂之称的牧志工社市场享有海鲜宴。

日本冲绳经典两日游自由行路线分享

冲绳首里城公园

曾一度被损坏损坏,以唐代设计风格复建的工程建筑,是琉球王国代表性的工程建筑。做为冲绳岛较大的木结构房屋之一,有独特的琉球设计风格,而且结合了中国和日本中国传统建筑的特性。外型与设计风格和在我国闽南地区类似,主殿曾是琉球王国举办关键典礼的地址。 每一年的10月26日至11月4日,会举行首里城祭,仿真模拟琉球皇朝时期我国大使浏览时的场景。

日本冲绳经典两日游自由行路线分享

琉球牛(国际通店)

日本和牛有100很多年的历史时间,细致的肉质地,上品的口味是其较大的特点。很多人 都了解分辨肉的级别能够根据看肉的纹理。这家琉球之牛烧烤店,是顶尖的冲绳烧烤店。分別采用冲绳县产和牛,和無名牛。冲绳县产和牛,故称思意是出世成才在冲绳的牛。無名牛,则是采用能够和全日本国知名牛匹敌的高质量牛羊肉。其较大特性是,能够以适度的价钱享有奢侈的口味。为了确保肉的质量,店长助理一直亲身选择最上等的肉质地,而且严格要求溫度,保证肉质地高宽比冷藏。

日本冲绳经典两日游自由行路线分享

那霸国际通商业街

国际通是冲绳那霸市最热闹的主杆街,总长1.6千米,更新改造后由于与原先破败的景色相去甚远,也被称作“奇迹sf的一公里”,在国际通上,你基础能寻找全部冲绳的最火货品,例如冲绳的小狮子,卖冲绳盐的盐屋,冲绳的黑糖姜茶及其极具地方文化的海盐冰激凌。原本一条20几分钟就能走完的小路,由于应有尽有,各种各样的货品,将会给你大半天都逛不足。

日本冲绳经典两日游自由行路线分享

第一牧志公设市场

冲绳吃龙虾的好地方,那便是牧志工社了,坐落于那霸城市地标国际通。市场的一楼是卖海货、肉类食品、冲绳限制食品类这些的各种店面,二楼是商业街,这里能够品味获得冲绳的吃海鲜品美食及日本料理。在牧志工社一楼点好海货,随后会有服务生给顾客送至二楼的饭店去做,加工成本是500日元/人。不容易日文沒有关联,那边有许多打工赚钱的中国留学生,她们能够协助你,心态非常好。

DAY 2琉球村-万座毛

今天游玩冲绳岛土著居民聚集点恩纳村,强烈推荐挑选观大巴或旅游车游玩。早上先到到琉球文化艺术的活化石琉球村感受本地风俗习惯,琉球村附近饭店偏少,强烈推荐午饭立即在旅游景区内感受传统式琉球菜,这儿是吃冲绳海产品的地区,广告牌特色美食是爆珠海市草莓和鲑鱼子盖饭。中午去冲绳的人气值TOP1旅游景点万座毛领略悬崖峭壁海景别墅,最终在恩纳村海滨公园休闲娱乐踏浪。

日本冲绳经典两日游自由行路线分享

琉球村

琉球村是保存了冲绳往日面貌的美景中感受传统手工艺等冲绳文化艺术的主题游乐园。有很多琉球传统式红瓦顶屋移筑园里,产生了一道与众不同的美景。可在民家品味土特性心(冲绳特色美食的球形唐纳滋),可以身穿琉球服饰摄影留念。在入口侧旁的冲绳驿栈中有冲绳特色美食鲜面条经销店、观光小火车信息内容角这些,在室外演出舞台上还会有民谣歌曲和民族舞蹈等中华民族表演艺术。

日本冲绳经典两日游自由行路线分享

万座毛

万座毛的含意是“能容下数万人坐着的大草原”,坐落于海滩的一座断崖之中,周边的植物群落被冲绳县特定为纯天然纪念物。象征性旅游景点是断崖绝壁形近大象鼻子,从那边能够赏析海天一色,还可以俯瞰珊瑚礁和惊涛拍岸的壮观美景。这儿是港台电影《恋战冲绳》、韩国电视剧《没事儿,是爱情啊》等影视作品著作的拍摄地地。

这儿并不是挺大,驱车赶到地下停车场走五分钟就来到这儿,对门就是说万座毛哪个有点像小象,鼻头的悬崖峭壁,往下看,海面拍打在礁石上,涌起了一片片的海浪,来这儿的人也许多,从通道到出口处是一条线,沿着群体渐渐地走向世界就就行了。

上面就是小编整理的冲绳自由行路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同时祝大家度假愉快!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