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篇旅游攻略带你畅游日本冲绳岛

旅游 第六感    2019-11-04 18:24

冲绳岛屿众多,处于日本九州岛和中国台湾省之间。它是许多日本人夏日度假的首选地之一,来这里可以从事潜水、冲浪等各种水上运动,也是人们心中的“日式夏威夷”。冲绳具有独特的自然风光,除了具有日式的民俗文化外,也融入了独特的美式风情,同时还是空手道的故乡。那么如何在冲绳畅快地游玩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的这篇旅游攻略一起来体验这个迷人的海岛城市吧!

这篇旅游攻略带你畅游日本冲绳岛

交通出行

冲绳是日本城市公共交通最不便利的一个县。本岛只存在一个单轨电车路线,出行基本都依赖于公交车、大巴或出租车。假如很多人一起出行的,提议尽早联系当地的出租车公司,多人一起租车的方式出行比坐大巴经济实惠还便捷。大多数酒店都有提供来往主要景点之间的专车接送服务项目,你也可以咨询使用。

冲绳的城市轨道交通并不是那么发达,只有一条围绕飞机场和首里城的Yui-Rail单轨列车。其优势是准时运作,乘坐便捷。由于是在高架上行车,还能够欣赏到车窗外的漂亮美景。

这篇旅游攻略带你畅游日本冲绳岛

景点推荐

冲绳岛屿诸多,景点大多数遍布在面积最大的冲绳本岛。冲绳本岛是诸多异国文化的交织地,其与众不同文化艺术促使这座岛屿充满了异国情趣。同时冲绳也不缺一个岛屿应有的海岛风情,不论是快乐有趣的水族馆还是风光明媚的沙滩,全是游客亲睐的热门人气景点。不过,因为岛内开发比较完善,这儿的商业气息也比较浓厚。假如你想体会更原生态的海湾风韵,且时间充足,那么可以前去远离城市喧闹的离岛,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篇旅游攻略带你畅游日本冲绳岛

美食推荐

冲绳四面环海,本地的日料等美食自然免不了那份来源于大海的气息。同时冲绳也不仅只有海鲜,黑猪肉、茄子、海盐都是当地居民喜爱的美食。由于美军长期驻守在冲绳,促使冲绳日料受到美式餐饮文化的影响,如汉堡、吐司面包等食材也十分普遍。

这篇旅游攻略带你畅游日本冲绳岛

购物推荐

冲绳尽管不像日本大阪和东京那样以购物而出名,但购物也是来这儿游玩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含有冲绳本岛特色的小玩意肯定少不了,不论是琉球小狮子、琉球夹层玻璃还是岛盐,全是特别适合做为送人伴手礼的冲绳特产。假如你选购商品比较多的话,提议前去国际通,那是条神奇的购物商业街,你基本都能寻找到你想要的一切冲绳名产。

但针对绝大多数游客而言,在冲绳选购药妆护肤品、服饰、电子产品等商品更具有吸引力。你可以随处看到连锁便利店、药妆店,还有诸多日本当地百货商店,当然更有不可或缺的世界名牌免税店、奥特莱斯,各种商品可以说一应俱全,一站式购物并不是梦。

这篇旅游攻略带你畅游日本冲绳岛

游玩推荐

冲绳是被称为“被全世界最美丽海洋环绕的岛屿”之一。温暖的黑潮为珊瑚礁提供了最合适生长发育的自然环境,也有五彩缤纷的鱼儿悠游于其中,当之无愧是热带海洋的游乐园。而这种水域也恰巧是深潜的好去处,其中不乏闻名世界的潜水点,每一年都吸引住着成千上万世界各国的潜水发烧友们前去。

这篇旅游攻略带你畅游日本冲绳岛

住宿推荐

东方丘陵度假村

冲绳东方丘陵度假村位于约2万平米的平坦山坡上,现有14栋,全为豪华版套房。这儿朝向青蓝的海洋,背向亚热带气候山林,被恩纳山林所包围着的冲绳旅馆。每个套房还配置个人游泳馆,让你的个人私密空间增添色彩,让身心溶于大自然所编织的绝美海景和晚风当中,不需考虑到他人,只需品位岛屿的美貌,应当能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吧!

飘浮在河面的饭桌,品味充满岛屿鲜香的饭菜和名酒,在月色温和的灯光下,体会只有名人才可以品位到的雅致。星级的日式服务项目,技术专业的接待员为大伙儿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满足顾客的一切需求。大家集聚在这一美好的冲绳东方丘陵度假村中,期待自己都能过上一段愉快舒畅的假期。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冲绳旅游攻略,欢迎大家点评,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果你有更多的度假游玩方面,欢迎到第六感度假旅游平台进行分享~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