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冲绳旅游,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11-04 18:24

冲绳在购物方面虽然不如大阪和东京那么有名,但是来这里购物也是游玩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在冲绳可以看到遍地的便利店、百货店和药妆店,当然还不能少了大牌聚集的免税店和购物商场。在冲绳,各类商品一应俱全,但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呢?有哪些是值得购买的呢?那么跟着小编一起逛一遍吧~

在冲绳旅游,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呢?

岛盐

想朋友买冲绳特点的国产手办礼?何不考虑到买一袋冲绳海盐。盐屋的冲绳海盐选用室内温度获取法,促使海面中的矿物质成份被保存,这也促使冲绳的海盐是全世界矿物含水量数最多的盐之一。另外盐屋也有全日本最技术专业伺盐师,能够依据顾客的要求或人体状况,为顾客挑选最合适的海盐。

在冲绳旅游,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呢?

推荐购物点:盐屋(国际通店)

强烈推荐一家很有特点的盐屋,假如喜爱烹制那麼经过时一定要进来好好地逛一逛。盐屋子里橱窗陈列着超出100 种左右的冲绳的盐,是日本较大、货品最齐备的盐经销店。在盐吧招待员的协助下,按照盐和饭食的相配性,选择合乎自身规定的盐。店内的盐都能够品尝试吃。

在冲绳旅游,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呢?

琉球狮子

来到冲绳,你就会发现狮子的品牌形象无所不在。不但基本上每扇门口都是有狮子的雕像,店铺里的纪念物也全是各种各样小狮子。这由于冲绳人坚信狮子能够迎福辟邪。依照传统式,琉球狮子一定是成双出現的。仔细得话,你要会发觉他们一直一只张嘴,一只闭上嘴。嘴唇张着,是喻意把恶运凸出门口,闭紧嘴唇,是期待把幸福快乐留到家中。也是另一叫法,说张开嘴巴的公狮子,闭上嘴的母狮子。

这种形状可掬的小狮子不但看见讨人喜欢,且喻意十分幸福。价钱也不容易很贵,一般的好几百日元便能拿到。假如想有着独一无二的狮子,可以报名参加店面DIY,依照自身的爱好给瓷土小狮子再加颜色。

在冲绳旅游,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呢?

推荐购物点:那霸国际通商业街

国际通是冲绳那霸市最热闹的主杆街,总长1.6千米,更新改造后由于与原先破败的景色相去甚远,也被称作“奇迹sf的一公里”,在国际通上,你基础能寻找全部冲绳的最火货品,例如冲绳的小狮子,卖冲绳盐的盐屋,冲绳的黑糖姜茶及其极具地方文化的海盐冰激凌。原本一条20几分钟就能走完的小路,由于应有尽有,各种各样的货品,将会给你大半天都逛不足。

在冲绳旅游,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呢?

琉球玻璃制品

琉球玻璃是冲绳十分知名的传统式艺术品。它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运用美军的汽水瓶、酒瓶子等制做的五颜六色玻璃容器。琉球玻璃的颜色以红、蓝、绿等颜色主导,展现出各种各样颜色变幻无常、色彩缤纷的玻璃制品,灯光效果下更显洁白无瑕。假如喜爱,一定千万别忘了买几种精美有品味的琉球玻璃制品带回去,做为婚礼伴手礼都是十分非常好的挑选。

在冲绳旅游,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呢?

推荐购物点:琉球玻璃村

琉球玻璃村在间距那霸机场很近的系满市,路程不上30分钟,是冲绳较大的玻璃工坊。这儿不用门票费就能够随便观光小火车,你能赏析玻璃造型艺术廊里的玻璃艺术品,逛一逛硫璃玻璃店铺,以至于能够亲自制做玻璃制品或着手设计方案一些玻璃的小物品赠给亲人盆友。

在冲绳旅游,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呢?

美妆护肤品

日本的护肤产品和护肤品产业链是全球一流水准,日式美妆护肤名牌可以说一路辗压殴美。和殴美知名品牌对比,日式的护肤产品广泛实际效果更柔和,更合适黄种人皮肤类型,美白皮肤等目的性商品的实际效果也更优异;美妆则加工工艺更细致,价钱挑选更为普遍。

从总体上,日本美妆护肤商品分成两大类,一种是各种各样药房能够叫价选购的药妆类,一种是只在大中型百货商店市场销售的专卖店类。两大类商品分别常有高中低价格的挑选。

在冲绳旅游,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呢?

推荐购物点:大国药妆

大国药妆店新都心连锁店,这个是有100元店的,能够刷卡消费。买满5000円,能够现场享有免税政策价钱。实际上5000円确实非常容易做到,随意放宽疯狂购物就来到嘿嘿!走入药妆店,就觉得是耗子掉进了米缸,全都很想买啊!并且价钱确实和中国差的蛮多的,例如dhc的护唇膏,中国120RMB,这儿要是430円,计算下来也就是说20多RMB,性价比高极高。

上面就是冲绳的购物攻略,小编就分享到这里。同时大家在冲绳购物一定要多看看实用性和性比价,还有要量力而行!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冲绳方面的信息,请到第六感度假旅游平台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