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丹旅游住宿有哪些,不丹别墅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11-18 14:22

不丹虽然是一个经济比较落后的国家,但是这里的人民生活质量还是很高的,大家都比较容易满足,幸福指数非常高,所以在外国人眼中,不丹看起来比较落后,但当地人却是很幸福,不过在不丹,虽然这里不是很发达,但是旅游住宿酒店和别墅都是非常的高级,驻扎在不丹的酒店别墅都是全球顶级酒店,也是因为不丹本身旅游消费就比较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不丹比较好的别墅。

乌玛帕罗COMO别墅

地理位置:距离帕罗国际机场约9分钟车程;距离帕罗市中心约10分钟车程

不丹旅游住宿有哪些,不丹别墅推荐

这栋别墅不得不说地理位置非常的好,距离帕罗国际机场仅仅9分钟的车程,而且别墅还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在你一路颠簸周折到达不丹之后,十分钟之内,你就可以下榻别墅里放松休息,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除了距离机场最近,别墅距离市中心也是非常近,十分钟车程就可以到,不管是吃饭购物还是逛景点都非常的方便,可谓是来到不丹的首选居住地。整个别墅里布局非常的简约大气,而且别墅正位于帕罗山谷之中,这里可以欣赏到所有的山谷美景,一眼看出去是满眼的绿色,非常的养眼,又放松身心,酒店里的装修将当地的特色手工艺术和现代风格巧妙融合,奢华感油然而生。

不丹旅游住宿有哪些,不丹别墅推荐

居住在这座别墅里,可以看着窗外的风景休闲地练瑜伽,还可以泡在露天热石浴缸享受与大自然的结合,另外还可以在露天庭院里的熔岩穴探险,别墅里的设施非常齐全,还有专门的水疗护理室,在泡完热水浴之后还可以做做水疗,去除身体的疲乏,另外别墅里还有设施齐全的厨房,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做一顿美食出来,而且如果你不想自己制作美食,度假村内还有八个餐厅可以供你选择,菜系种类非常多,这里的布哈里餐厅而且还是皇室的最爱,所以在这里你还可以品尝到皇室美味。

不丹旅游住宿有哪些,不丹别墅推荐

这座别墅一共有两间卧室,可以容纳4个成人居住,另外还有两个浴室,每个都有浴缸和淋浴,洗漱非常方便,别墅里的设计不仅有现代风格,还融入了许多古董装饰,让别墅也充满了不丹文化的氛围,别墅还提供24小时的管家服务和女佣服务,会给你最贴心周到的服务。住在这栋别墅,如果只是每天住在别墅里都不会感觉到无聊,每天有免费的定时瑜伽课程,还有健身房和冥想室,如果想去外面亲近大自然,就可以去喜马拉雅山谷野营探险,非常的有意思,而且这里也曾经是梁朝伟和刘嘉玲居住过的地方,经常会有明星和名人居住,指不定还会碰到他们哦!

乌玛普那卡COMO别墅

地理位置:距离帕罗国际机场约2小时32分钟车程

不丹旅游住宿有哪些,不丹别墅推荐

这座别墅位于普那卡,在普那卡山谷的最西端,这里也是欣赏山谷美景的好地方,在别墅的每个房间里都可以看到山谷中的景色,满眼都是绿色,非常的醉人,这里的风景就如同油画里的一般,不仅可以看到山谷景色还能看到河流,一直蜿蜒至天空尽头,这座别墅正位于这个优越的位置上,而且虽然是在山谷之中,但是这座别墅却是非常的华丽,外部依旧是不丹的传统建筑风格,但是别墅里面却是非常的华丽富贵,在别墅里的大客厅和餐厅里就可以欣赏到山谷的全部景色,而且大客厅还是开放式的,赏景的必备客厅。

不丹旅游住宿有哪些,不丹别墅推荐

别墅除了被山谷的绿色包围着,在别墅周围还有许多的花卉,杜鹃花、山茶花和绣球花,环绕着别墅四周,非常的漂亮,别墅内部的设计也是充满了不丹的传统风格,与外部的自然结合在一起,让人感觉到非常的舒适,房间里的颜色搭配都是引用了佛教文化和配色,会让你感觉到宁静,别墅的床罩是印度的奢华棉质床罩,上面都是手工缝制的图案,地上的手工打结地毯是出自尼泊尔,可以说各个国家的特色都集中在了这里,非常的协调舒适。

不丹旅游住宿有哪些,不丹别墅推荐

这座别墅有两个卧室,面积不是很大,可以入住4个成年人,另外还有2个浴室,有浴缸和淋浴,除此之外别墅还提供免费的瓶装水和新鲜水果,还有一个小小的迷你酒吧,每天都会有客房清洁服务。住在这座别墅里除了可以欣赏山谷风景之外,这里也是探索喜马拉雅的理想之地,也是可以去探险一番。

在不丹住别墅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这两个别墅都位于山谷之中,周围的环境非常好,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到美景,这两座别墅的地理环境也是非常好,无可挑剔,所以去不丹旅行就可以选择这两个别墅,想要了解更多别墅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