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丹适合几天自由行,不丹自由行路线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11-18 19:27

神秘又真实的不丹,总是吸引着不少人想去探索他,但是昂贵的旅游费用又将不少人拒之门外,这样的不丹才更加的吸引人想去一探究竟,不丹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地方,这里没有发达的互联网,没有便利的交通,这里的人民到底为什么会有如此高的幸福感,这些问题,只能是你来到不丹后才能明白的,用隐世天堂形容这里都不为过,那么来不丹适合玩几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不丹自由行路线。

不丹七日游经典路线:帕罗→廷布→普纳卡

不丹适合几天自由行,不丹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1:到达帕罗

在决定来不丹之前,就需要先和不丹旅行社确认好行程再交纳费用,一切办理妥当之后,就可以开始不丹之旅了,前往不丹的第一天,首先要坐飞机到曼谷、加德满都或者德里,然后中转前往不丹的帕罗机场,基本上坐飞机就得耗时一天,所以第一天主要就是中转飞机前往帕罗机场,第一天达到的帕罗之后,可以稍作休息,正式的行程可以从第二天开始,如果早上到达帕罗,下午则可以在帕罗开始游玩。

不丹适合几天自由行,不丹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2:帕罗宗堡→不丹国家博物馆→祈楚寺

来到帕罗的第二天,早上起来先呼吸一下这里的新鲜空气,第一站游玩先前往帕罗宗堡,这座宗堡是不丹著名的寺庙之一,在宗堡里至今还居住着不少的僧侣,帕罗宗堡不仅仅是不丹古老的宗堡,也是不丹的经典建筑代表,这种宗堡曾经也是保卫过帕罗河谷,整座宗堡位于帕罗城镇之上,在老远就可以看到,非常显眼,气势恢宏。这座宗堡不仅是佛教寺庙还是政府职能办公地,而且这里也是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纱拍摄地,所以许多人也是因为这个来到这里,就要一睹宗堡的美丽风景,然后各种拍照,站在宗堡的楼上,还可以看到整个帕罗城镇的风景,是一个难得的赏景之地。

不丹适合几天自由行,不丹自由行路线推荐

早上游玩过帕罗宗堡之后,就可以前往不丹国家博物馆去了解这个神秘的国家历史,这座博物馆里的文物非常多,里面的佛雕、旧经文、唐卡图和邮票,都已经有上千种,另外还有一些器皿、武器和乐器,文物非常之多,里面最值得鉴赏的就是邮票了,各种图案和图形,丰富多彩,游览完博物馆之后就可以前往帕罗河谷之上的祈楚寺,这是不丹最古老的的寺院,也是曾经从中国传往不丹的第一批佛教寺庙,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就是在这个寺院举行的,里面的木雕和高森骨灰等珍贵物品非常之多。

不丹适合几天自由行,不丹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3:哈阿河谷→廷布扎西曲宗保

第三天一大早就可以收拾行李准备前往廷布,早上开车沿着盘山公路就可以看到哈阿河谷的美景,这条河谷两边是一片片稻田,如果是春季去的话,稻田是绿色的,沿河了两边还有刚刚冒嫩芽的柳树,景色非常好看,在河谷附近还有不少的农舍,山坡上各种花卉开放,一片祥和的景色就呈现在眼前。

不丹适合几天自由行,不丹自由行路线推荐

一路到达廷布之后,第一站就可以前往国家纪念碑,这是不丹三世国王所设想建立的,佛塔建立完成之时国王也去世了,所以这座佛塔也是纪念已故国王的纪念碑,每天这里都会有许多廷布人转塔,可以跟着当地人一起转塔祈祷。到了下午五点就可以去扎西曲宗堡了,廷布是不丹的首都,扎西曲宗保是不丹的国王办公场所以及国家政务部门所在地,这里也是不丹的宗教中心,整座宗堡气势恢宏,在灯光下宗堡更加的典雅。

不丹适合几天自由行,不丹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4:廷布大佛→塔金动物园

廷布还有一个标志性的建筑就是廷布大佛,足足有50米高,这座释迦牟尼坐像在廷布南面的山顶上,是由中国建造的,在廷布游玩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大佛,佛像内部有很多座佛堂,可以容纳十几万尊小佛像,非常的震撼,在这里也可以看到廷布山谷的迷人风景。游览完后就可以前往塔金动物园,里面有不丹的国宝羚牛,只有在不丹才有的动物,羊头牛身,非常奇特,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鹿种。

不丹适合几天自由行,不丹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5:多曲拉山口→普纳卡宗堡

多曲拉山口海拔3140米,在这里可以看到喜马拉雅山的景色,而且这里还可以看到108座佛塔,这些佛塔也是纪念碑,纪念2005年那剿灭反动派所丧生的不丹人,也是祈祷世界和平,下午就可以前往普纳卡,第一站就是普纳卡宗堡,这座宗堡也被称为不丹最美的宗堡,这里完全就是天堂的样子,独特的壁画,完美的建筑风格,会让你深深爱上这里。

不丹适合几天自由行,不丹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6:切米拉康→卡姆沙耶里纳耶纪念塔

切米拉康曾经是喇嘛朱卡库拉的堂兄为了纪念朱卡库拉降服恶魔而建造的寺庙,如今,这里成为了当地人的求子圣地,这座寺庙不大,佛殿里供奉着释迦牟尼,另一侧是朱卡库拉的小塑像,殿内还有讲述朱卡库拉生平事迹的壁画,寺庙周围村庄的风景也是特别美。卡姆沙耶里纳耶纪念塔是纪念所有护法神的佛塔,每层都有不同的神像,这座佛塔建筑也是非常有特色,是佛教的体现。

DAY7:返回帕罗

最后一天整理好行囊返回帕罗,坐飞机返回国内。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不丹七天经典游玩路线,这条路线也是将不丹所有的经典景区全部包含在内,当然不丹还有一些其他的风景区,如果自己有喜欢的景点,也可以调整路线,如果想定制自己私人的路线,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打造自己专属的私人旅游路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