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薄荷岛旅行,一般几月去比较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11-05 18:19

近年来,泰国的国旅非常受欢迎,其他的小国旅行也很受欢迎,越南、菲律宾、特别是菲律宾等,薄荷岛的景色和泰国的普吉岛相匹敌,因为有亚洲最美的沙滩,所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想去薄荷岛旅行,一般几月去比较好,下面的小编来分析一下几月份去薄荷岛最好。

去薄荷岛旅行,一般几月去比较好?

薄荷岛简介

外观呈椭圆形的岛屿薄荷岛是菲律宾岛的省份,菲律宾第十个岛屿位于中美沙乡政区中心,拥有4200平方公里的土地,约有4个香港大小。薄荷岛在菲律宾许多岛屿中是出类拔萃的。在这里一年四季气候平稳,不受台风地震的干扰,海水冲走珊瑚而成的白滨,即使暴露在烈日下,踏上也感到清凉,是休假的最适合的地方。这里的宗教文化和自然景观更加丰富,可以欣赏哈利波特外景地奇观巧克力山,也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小的灵长类眼镜猴的真实面貌。2013年地震后,很多观光地被破坏,特别是薄荷岛的州都,塔维拉市的很多教堂都倒塌了,这些美景给予了不同的意义。

去薄荷岛旅行,一般几月去比较好?

薄荷岛气候特点

薄荷岛没有明显的雨季或旱季。海岸一般温暖干燥,内陆潮湿。台风不频繁发生,6-10月只突然发生。平均气温是摄氏82度。11月到第二年的2月是岛旅行的黄金期,这时海水温暖,太阳闪耀,是浮潜的好时期。

每年三月到五月的天气又热又干。6月至10月为雨季,12月至2月间凉爽,平均温度为78℃/摄氏25度至华氏90度,为28度。全年平均湿度约77%。由于受季风和复杂地形的影响,即使是同一个岛屿,根据地域的不同气候也有差异。例如,吕宋岛和民答那峨岛东部等,离太平洋很近,就没有所谓的旱季,每年11月到1月雨量特别多,与此相对,吕宋岛和玫瑰望岛等菲律宾西部地区分为旱季(11月到4月)和雨季(5月到10月)。凉季12—2月,气温稍低,凉爽,雨量少,是旅游的最佳季节。12月的圣诞节、4月的复活节期间,国内人流涌来,自助游的交通不便。但是,如果想感受文化氛围的话,最好在1月、5月、12月去。这个时候节日很多。从5月中旬到12月中旬是台风季节,7、8月是雨量最多的月份。

薄荷岛当地节庆

去薄荷岛旅行,一般几月去比较好?

Ubi Festival

时间:1月

Ubi Festival是祈祷神遵守岛上风调雨顺的节日。那时,岛上有别离生面的民俗风情表演,让你大受欢迎。

去薄荷岛旅行,一般几月去比较好?

Pahinungod Festival

时间:5月

节日主要是为了纪念San Vicente Ferrer,虔诚的信徒参加当天的礼拜。同时,那天还会上演一系列的美女比赛、舞蹈活动。

去薄荷岛旅行,一般几月去比较好?

嘉年华

时间:7月1日-7月2日

嘉年华是薄荷岛本土特有的节日。节日的主要目的是庆祝薄荷岛人和西班牙人的友谊。400年前,着名的西班牙探险家雷戈登陆薄荷岛,与当地首长签订了友好协定。从那以后,我每年都庆祝这个节日。节日的项目非常丰富,有菲律宾着名的美女比赛、舞蹈比赛和戏剧表演等。因为薄荷岛西班牙混血美女非常多,非常漂亮,全国闻名,所以这里的美女竞赛几乎成为狂欢活动的亮点。

去薄荷岛旅行,一般几月去比较好?

薄荷岛最佳旅行时间

薄荷岛是热带海洋性季风型气候,一年有三季、凉季、旱季和雨季,但温差不大。二月份是凉爽的季节,最适合旅行的季节3~6月份是旱季,旅行也很适合雨季从7月份到10月份,不适合旅行。

薄荷岛位于宿雾和绵兰老岛中间,被相邻的高山包围,台风很少受到灾害和地震的威胁,雨季不明显,旱季短。薄荷岛四季温暖,只有沿海干旱,寒带地区主要位于岛的内部。年最高降雨量从6月到10月,平均温度为摄氏32度。因为访问薄荷岛的最佳时期是从11月到2月,这期间是看鲸鱼和潜水的好时期。

以上,小编总结的去薄荷岛的旅行什么时候去好呢?其实每个季节薄荷岛都各有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状况和喜好来选择旅行时间。不一定需要在季节去薄荷岛,那个人特别多,消费等也增加。最后,提醒旅行前要多了解旅行攻略,做出适合自己的旅行,提高旅行体验,做出有品质的旅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