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知道去塞舌尔旅游的最佳时间是哪个季节吗?

旅游 第六感    2019-11-28 15:04

塞舌尔是传说中亚当和夏娃的伊甸园,天赐的自然风光,让其成为了野生动物和旅行者的天堂。塞舌尔主要有三大岛屿,分别是,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每个岛屿都有着独特之处。也成为了很多电影取景的地方,每年慕名前往度假的人数不胜数,那么你知道去塞舌尔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吗?

你知道去塞舌尔旅游的最佳时间是哪个季节吗?

塞舌尔简介

塞舌尔坐落于印度洋海域中西部地区,间距非洲大陆东岸1600千米,是一个由115个海岛构成的海岛國家,是英联邦国家的理事国之一,北京首都为维多利亚市。塞舌尔与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被称作印度洋海域上的三大耀眼明珠,天福的地理环境让这儿变成了野生动植物的人间天堂,一半的土地地区都被区划为保护区,很多稀有的飞禽和海洋动物全是塞舌尔特有的。

塞舌尔一样是游客的人间天堂,三大主要海岛,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常有分别的独到见解。马埃岛是维多利亚市的所在城市,它是全世界最少的北京首都之一;第二大岛普拉兰岛出产塞舌尔的国家宝藏海椰子,塞舌尔的国鸟黑鸟儿也栖居这里;拉迪格岛则有着世界最美丽的沙滩之一的德阿让沙滩,这座海岛维持着初始的外貌,填满了欧式风韵。

你知道去塞舌尔旅游的最佳时间是哪个季节吗?

塞舌尔气候特点

塞舌尔归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干季和多雨明晰,全年度都十分溫暖,最高温度35°C至39°C,最低温度22°C,年最大平均温度29.9°C,年最少平均温度24.4°C。年均值降水量2000-3000mm。每一年3月-4月为最火时节,降水量也数最多;7月-8月为最凉时节。5月-10月是塞舌尔的干季,西南季风气候会产生舒爽、晴空万里的气温,11月-第二年3月期内气温较为清凉,这时更是大西北季风气候时节。因为季风气候的危害,塞舌尔附近水域将越来越清新而潮湿,海平面一般是宁静的。塞舌尔绝大多数土地都坐落于风暴带以外,基本上不容易遭受风暴的危害。

塞舌尔当地节庆

你知道去塞舌尔旅游的最佳时间是哪个季节吗?

维多利亚国际嘉年华

时间:4月末

维多利亚国际嘉年华是塞舌尔较大的盛典,一般在4月末举行。节日期间,有持续3天的街边聚会活动和各种各样演出,传统节日闪光点之一是当地服饰游街。

一个与众不同的盛大游戏主题活动,以巴西狂欢节及其纽约诺丁山嘉年华为参照,到时候会邀约每个不一样的國家,根据趣味栩栩如生的服装、歌曲和花车巡游等方法展现不一样的地区风韵,游人们能够在一天以内游遍世界各地风韵的民族舞蹈、服装和民俗文化。

非洲节

时间:5月的最后一个礼拜天

是全部非洲盛大游戏的传统节日,在今日,它逐步形成了非洲老百姓争得单独、随意、发展和发展趋势的代表,大家根据这一传统节日来回望非洲老百姓的贡献,审度面临的难题,而在塞舌尔,大家根据特色美食、歌曲、民族舞蹈来主要表现塞舌尔克里奥尔的三大文化根基之一的非洲文化艺术。

你知道去塞舌尔旅游的最佳时间是哪个季节吗?

克里奥尔节

时间:10月最后一周

每一年都是举办的本年度典礼,在节日期间,来源于不一样國家的克里奥人欢聚在塞舌尔庆贺相互的克里奥文化艺术宣传策划,根据不一样侧边来强烈推荐克里奥文化艺术的发展趋势,主题活动期内,会有许多舞蹈演出、戏剧表演表演、演奏会、朗诵诗歌、传统游戏、街边游街和学校活动等。

你知道去塞舌尔旅游的最佳时间是哪个季节吗?

SUBIOS海底节

时间:10月或11月

每一年的10月或11月,布法隆将会举行历时3天的水下摄影赛事。在主题活动期内,将塞舌尔多姿多彩海洋世界酣畅淋漓地展现在您的眼前,主题活动期内会有许多摄影图片,拍摄著作和美术作品开展展览。 游人能够去各种各样艺术展、摄影展开展欣赏和学习培训,并能够选购有关的岛屿文化艺术的艺术品。

你知道去塞舌尔旅游的最佳时间是哪个季节吗?

塞舌尔最佳旅游时间

5月-9月是塞舌尔的最佳旅游时间,这时为干季,西南季风气候为塞舌尔产生了清新、干躁的气温,特别适合交通出行,可是季风气候一样会产生大风浪,3月-4月和10月-11月期内是比较合适在沙滩去玩的时间。12月-第二年3月期内降水较多,不宜交通出行。12月-第二年1月和7月-8月是塞舌尔酒店住宿价钱较贵的时间,另外酒店住宿也会十分焦虑不安,复活节期内都是一个旅游小高峰期。

塞舌尔旅游最佳时间的分享就到这儿了。第六感度假旅游网小编认为,从各个方面来看,塞舌尔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去度假的地方。因此也并不需要纠结哪个时间段去合适,只要你有时间,这儿都会以他绝美的风景热情接待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