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里兰卡美食推荐,跟着这篇攻略放肆品尝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11-17 18:31

斯里兰卡的风景令人陶醉,是个热带岛国,位于印度洋海上。除去有着独特的风景之外,这儿的美食也令人向往。斯里兰卡的传统食物类似于尼泊尔的扁豆汤和印度的塔利,但食材和口味上更丰富,通常由一道米饭配上咖喱,再佐以多种配菜。是一个真正的特色美食之乡。今天这篇斯里兰卡旅游特色美食就带你了解一下这里最值得品偿的特色美食。

斯里兰卡特色美食推荐

斯里兰卡美食推荐,跟着这篇攻略放肆品尝吧

斯里兰卡咖喱拌饭

斯里兰卡的农田上生长发育着一种与众不同的香料,在拌饭里再加这类香料后,促使咖喱拌饭有着了自身与众不同的香气。提及拌饭人们不但会想起印尼的咖喱拌饭,可是他们的味儿是迥然不同的。对比印尼的咖喱方法而言,斯里兰卡的拌饭会辣一些,加上她们的香料,就促使这儿的拌饭稍显一筹了。

斯里兰卡美食推荐,跟着这篇攻略放肆品尝吧

斯里兰卡薄饼

斯里兰卡薄饼是用小米粉丝制成的,这类趣味“小盘子”一般出現在斯里兰卡人的早饭桌子,它不但能够吃,还当做了器皿的作用,盛装香料调料好的蔬菜水果。

椰汁鸡汤

斯里兰卡住户祖祖辈辈吃叶片长大了,这儿的椰子食材必定是十分有特色的。椰汁鸡汤是一种用椰子壳盛装的鸡汤,将椰子顶部用剁刀剁开一个口子,把在其中的椰汁拿出备用,再用椰子去顶,挖到内腔的椰子肉。削掉表层的碎屑后放进一只肥嫩的老母鸡,先用武火计鸡,再用慢火慢炖。2个钟头后,椰奶伴随鸡香,美味可口无比。

斯里兰卡美食推荐,跟着这篇攻略放肆品尝吧

金椰子

橙黄色的椰子是自古以来斯里兰卡海岛的土特产,他们通体大理石金黄色,远远地望去,挂在街头的椰子金灿灿一片,十分喜气,它都是斯里兰卡许多食材的原材料,椰浆、椰粉、椰油均可融汇贯通于斯里兰卡各色各样食材之中。而这椰子自身 都是一种十分爽口的饮品,在斯里兰卡的街头巷尾常有一串串的金椰子售卖,酷热的夏天,花一两块RMB就能够喝下去。

斯里兰卡美食推荐,跟着这篇攻略放肆品尝吧

KUTTO ROTTI

KUTTO ROTTI是一种混和着香料的不锈钢板炒饼,是斯里兰卡人喜欢的主要食品。食物能够挑选蔬菜水果、鸡肉或是一整块烤鸡,主厨将刚烤制出的薄饼撕破,加各种各样香料在不锈钢板上煸炒,切好块状鸡肉一起混和,炒饼味儿进味,很有嚼劲,鸡肉口味细嫩,淡淡的香料味不容易感觉刺激性。

酸奶

在努沃勒埃利耶、埃拉及其海滩的小鎮,会售卖一种十分粘稠奶白色的酸奶,是本地人自身酿制的,口味十分浓厚。配搭上纯蜂蜜,味儿香甜可口,是一道非常好的甜点。

斯里兰卡特色餐厅推荐

斯里兰卡美食推荐,跟着这篇攻略放肆品尝吧

悦味中餐厅

它是一家四川特色美食的鲁菜店,餐品味儿算作斯里兰卡较为正宗的,自然环境也很环境卫生。餐厅的价钱也很性价比高,店内还能见到中国的电视台节目。

在KFC楼底下见到的宣传海报,找到加勒一家新的中餐厅,离麦当劳很近,坐三轮车从古堡出去迅速就会到,能够立即驾车进来,餐厅有挺大很美的花苑,主推是鲁菜和海货,水煮牛肉和独门炒虾味儿舒服十分正宗,别的蔬菜水果炒的也很美味,老总很良心,平均消費和中国类似。

天空酒吧

天空酒吧是坐落于科伦坡滨海县Kingsbury酒店餐厅高层的室外酒吧,餐厅内无房间内坐位,是欣赏科伦坡海滩夜景的极佳场地。这儿供货斯里兰卡特色的西式简餐和各种各样饮品,只在晚上时段到隔日零晨时间段对外开放。这里和盆友品味美酒佳肴,赏析科伦坡夜景,都是旅游的一种美好感受。酒吧对衣着的规定是smart casual,因而到酒吧衣着必须略微宣布些。

斯里兰卡美食推荐,跟着这篇攻略放肆品尝吧

环球饭店

很腻了当地菜的盆友能够来吃一顿中餐馆,调济一下味觉。它是老侨民陈伯夫妻开的中餐厅,食材做得较为纯正,价钱也便宜,提早订购得话能够吃出价廉物美的海货,石斑、小龙虾一应俱全。

想吃龙虾得话,尽可能提早预定哦。餐饮店中有一面照片背景墙,贴了许多驴友团的相片,你还可以拍一张,在远在他乡留个留念。

怎么样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斯里兰卡旅游美食是非常之多的呢,当然还有好多其他的特色美食没有包含在内,只能等您自己去慢慢寻找品尝啦!斯里兰卡美食攻略就分享到这儿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就到第六感度假网上查看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