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潘家园日历》正式发售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12-06 15:46

 

2020年《潘家园日历》正式发售

北京商报讯(记者马嘉会)近日,2020年潘家园日历正式发售,据潘家园礼物负责人陈文龙介绍,“2020年的《潘家园日历》以‘老北京胡同’为主题,以戴程松、郑希成、李芳等人的老北京胡同速写手稿为蓝本,366条各具特色的老北京胡同将带我们共同回忆那些逐渐被人们淡忘的市井文化”。

2020年《潘家园日历》正式发售

自2020农历庚子年起,中国·潘家园将陆续推出老北京主题系列日历,以鼠年特辑“胡同印象”为首,连续12年发售“北京记忆”系列台历,一年一种北京记忆,记录老北京名人胜景、文化美食,加深公众对北京文化的了解。

2020年《潘家园日历》正式发售

潘家园作为老北京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连续开发《潘家园日历》三年,从2018年的老北京话主题、2019年的古玩珍宝主题,再到刚刚推出的老北京胡同主题,经过对老北京文化的深入挖掘,不仅与潘家园礼物的定位相符,同时还能够借此让消费者更多回忆起老北京的民间文化,重拾浓浓的北京味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