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沽岛可以买哪些特产,沽岛购物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11-06 18:42

如今外出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不仅仅满足于国内游,许多人都已经开始向国外游发展,而泰国就成为了国人首选的国外游之地, 来到这个物产丰富,热情洋溢的国家,许多人都打开了购物之旅,来到泰国,不仅发现这里的风景很美,而且这里的东西也是物美价廉,许多在国内卖高价的东西在这里低价就可以买到,那么去沽岛旅游可以买哪些特产呢,沽岛都有哪些购物的地方,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来讲解一下。

手工编织物

去沽岛可以买哪些特产,沽岛购物攻略

说起手工编织物,不得不说东南亚这些国家的手工编织物也是非常的有特色,不仅编织出来的物件非常的精致,而且样式也是非常的多,不管是帽子、坐垫还是扇子都可以制作的非常漂亮,还有用草编织的背包,都是非常具有热带风情,而且非常的有原始感,在沽岛上,热带丛林是最常见的,而且这里的丛林都是未经过开发的,所以这里的物资也是非常的丰富,在热带岛屿上,紫外线非常的强烈,所以买一顶草帽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这里的草帽并非下地干活时带的那种,而且非常精致漂亮的草帽,不仅可以遮挡住火辣辣的太阳,还能当做装饰品来修饰自己。

去沽岛可以买哪些特产,沽岛购物攻略

除了可以先买一顶草帽之外,手工编织的包包和扇子也是平日可以使用到的东西,在沙滩上玩耍时,想要装一些随身用品,但是背上自己的包包又显得太正式,此时手工编织包就非常合适了,轻巧而且非常的应景,适用性很高,如果觉得太热的话,也可以随手拿着扇子,除此以外呢,包包和扇子也可以买一些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也是一份不错的礼物,而且价格便宜,还很环保,是很不错的送礼佳品。

泰丝

去沽岛可以买哪些特产,沽岛购物攻略

泰国的丝绸跟中国丝绸相比以前,也是丝毫不差的,泰丝的品质非常的好,这也是在国际上享有名誉的,泰丝的质地非常的柔软,而且一点都重,非常的轻巧,泰丝的表面也是有特殊的光泽,看起来质感就很好,泰丝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上面的图案设计,非常有泰国本土风情。泰丝的丝线至今也仍然是手工制作而成的,所以泰丝也是非常有价值的东西,泰丝制作好之后,除了染色之外,还会有印花,一系列加工完成后,就变成了各种各样精致的泰丝,每一件都独具风格。

去沽岛可以买哪些特产,沽岛购物攻略

泰国制造泰丝也是有非常久的历史了,传统的泰丝都是用来作为衣服的原材料,基本都是制衣用的,通常看到的泰国传统民族服饰,都是由泰丝制作而成的,成品的衣服非常的漂亮,也很有特点,现如今泰丝也被制作成了成品出售,有做成领带、餐垫,以及手帕和丝巾等等物品,在沽岛的一些高级度假村里,就会有特产商品里出售泰丝,样式种类非常的多,可以自己挑选一些喜欢的,也可以买一些送给亲朋好友,都是很有特色的纪念品。

除了这两个来沽岛首选的特产之外,还有泰国的本土化妆品,都是纯天然材料制作而成,非常受女性的青睐,另外还有泰国的木雕,工艺也是非常的精湛,是一件难得的工艺品,除此以外就是泰国的热带水果了,这里是热带岛屿物产非常的丰富,热带水果自然也是不会少,榴莲干和芒果干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特产,此外还有一些泰国本土的药品,青草膏、祛疤膏等,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在沽岛要去买这些特产要在哪里买呢?

108 shop

去沽岛可以买哪些特产,沽岛购物攻略

这是一家商店,其实看起来也比较像是一家便利店,里面什么东西都有,规模也是比较大的,不仅有饮料和小吃,还会有各种化妆品、甜点和玩具等等,而且在这里也可以买到办公设备和电话卡,也是物品非常齐全的一家店,这家店里的价格也是非常实惠,而且也可以电子收款的,非常的方便。

Captain Shop

去沽岛可以买哪些特产,沽岛购物攻略

这家店是一家人自己开的店,店里的物品也是很齐全,水果、蔬菜都有,化妆品、香烟、拖鞋、渔具和小吃零食等等,在他家都可以买到,这家也是岛上一些度假村的商品供应商之一,所以想要买什么东西来这里就可以买到,而且老板人很不错,东西价格也都是非常的优惠。

因为沽岛没有完全被开发,所以目前还处于一个半开发的原始状态,岛上的购物地并不多,也没有形成商业化,都是一些小商店,不过价格都非常亲民,在度假村里一般工艺类的特产会多一些,可以进行购买,想了解更多沽岛的购物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