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大部未来三天晴朗干燥 昼夜温差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15 11:02

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眼下影响广东的冷空气已经逐渐东移减弱,当地大部地区开始变回晴朗干燥的天气,并且在未来三天(15-17日)里,这种天气格局都将持续。不过,随着天气转凉,广东各地昼夜温差也逐渐拉大,当地公众早晚外出还需适时添加衣物。

昨天,伴随着冷空气逐渐削弱减退,广东大部地区阳光充沛、天气晴朗,气温整体也比较暖和。

根据预报,15-17日,广东大部地区也将继续维持晴朗干燥的天气,昼夜温差较大,早晚略显寒凉。其中,粤北北部、肇庆北部、广州北部、惠州北部市县夜间的最低气温将在8℃~12℃左右,南部沿海最低气温在15℃~18℃,其余市县13℃~15℃。

广东大部未来三天晴朗干燥 昼夜温差大

16-17日,粤西多云间晴天,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全省大部早晚有轻雾或雾,气温也将出现小幅的回升。

不过,展望18-19日,又将有新一股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到广东大部地区,届时广东中北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5-8℃,南部地区将下降4-6℃。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晴,夜间晴间多云,气温16到27℃;相对湿度35~90%;有轻微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晴天间多云,空气干燥,早晚有轻雾或霾;气温19-26℃,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45-85%;能见度2-15公里。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广东各地天气干燥,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庭用火安全;此外,昼夜温差加大,早晚寒凉,当地公众外出需注意适时添加衣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