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泽最新自由行攻略,金泽经典路线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11-30 18:20

金泽是一座适合漫步的城市,这里不仅有历史的韵味,还有艺术的氛围,这里的高等学府非常多,每座学校都可以成为一个景点,而且金泽还有兼六园和东茶屋街,作为日本三大名园之一,兼六园拥有所有园林的优点,四季都适合游玩,东茶屋街则是最适合悠闲喝茶,细细品味金泽的历史,那么来金泽旅游适合玩几天呢,应该如何安排自由行路线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具体规划一下。

金泽最新自由行攻略,金泽经典路线推荐

金泽经典一日游:兼六园→金泽城→金泽21世纪美术馆→尾山神社→东茶屋街→近江町市场

金泽的最主要的景点其实也就那几个,所以用一天的时间来游玩也是可以的,不过行程就会比较仓促了,如果时间有限给金泽只留了一天的时间来游玩,那就可以按照小编的这种路线来游玩。

金泽最新自由行攻略,金泽经典路线推荐

早上起来后第一站先前往兼六园,这座园林是日本的三大名园之一,这座园林也是江户时代最具盛名的园林,也曾经是皇家园林,历经各代王室的建造才有了如今的景色,兼六园集合了许多园林的特色,几乎将园林的所有特色都兼具了,所以起名叫兼六园,这座园林与我国苏州的园林颇有相似之处,园林里有池塘、假山、亭子和茶屋,每处的景致都不一样,里面的花草错落有致,全年都非常适合游玩。结束之后,就可以前往跟前的金泽城参观古城建筑,金泽城是江户时代的皇室城池,也是一座历史名城,后来因为大火被烧得只剩下部分遗迹,如今都是重新修复的建筑,不过建筑也是非常有当时的特色,是个拍照的好地方。游览完两个历史遗迹之后,就可以前往金泽21世纪美术馆欣赏现代艺术,这里主要展示的是绘画、书法和摄影等作品,美术馆整座建筑也是建造的非常有艺术感,适合拍照。

金泽最新自由行攻略,金泽经典路线推荐

下午可以先前往尾山神社,这座神社也是有近百年的历史,是日本国家重要的文化古迹,神社中有一座庭园,庭院中风景也是非常有特色,庭园中的假山是以古乐器为形,另外还有带桥的池泉,游览完之后,就可以来到非常有韵味的东茶屋街,这座街道现在依旧保持江户时代的风格,路边都是石板铺成的,街道两边都是古老的木屋,木屋两边如今都改造成了茶馆和饮食店,还有一些土特产店,下午时光在这里可以悠闲地度过,到了晚上就可以去近江町市场品尝金泽美食了,尤其是这里的海鲜盖饭是一定不能错过的,享受完美食,金泽一天的旅游就烤鱼结束了。

金泽最新自由行攻略,金泽经典路线推荐

金泽悠闲两日游:

DAY1:加贺友禅馆→兼六园→金泽21世纪美术馆→汤涌温泉

第一天早上可以先去加贺友禅馆参加体验活动,这里有金泽的传统工艺展示,还有和服展示,可以在这里选一套合适的和服穿上然后开始金泽一日游,参观完之后就可以去著名的兼六园了,在这里可以多待几个小时,欣赏日式风格的园林,到了中午可以在兼六园附近用餐。下午就可以去金泽21世纪美术馆欣赏现代艺术,在这里拍照也是非常适合,结束之后就可以去汤涌温泉泡汤了,这里是世界三大名泉之一,体验一下什么是世界级的温泉。

金泽最新自由行攻略,金泽经典路线推荐

DAY2:东茶屋街→近江町市场→武家屋敷迹→金泽城

第二天一大早就可以前往百年历史遗迹东茶屋街,这条依旧保持江户时代风貌的街道,在这里游玩一早上的时间,中午就可以前往近江町市场去吃海鲜盖饭,到了下午的时候就可以前往武家屋敷迹,这里曾经是武士居住地,可以参观一下,最后就可以游玩金泽城了,这里更是历史悠久的地方,最后金泽两日悠闲游就可以在金泽城拍照中画上完美的句号了。

金泽最新自由行攻略,金泽经典路线推荐

来金泽游玩一两日就可以将金泽所有的景点都玩遍,不过金泽是非常适合静下来慢慢品的地方,所以如果时间足够的话可以多住几日,感受这座城市的历史韵味,如果想定制自己的私人专属自由行路线的话,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喜好定制个人专属路线,让游玩体验更加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