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泽酒店类型,金泽旅游住宿酒店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11-29 20:05

金泽是日本北部最大的城市,金泽也是一座历史古城,这里还有许多高等学府,每年不管是旅游季节还是开学季节,金泽都会涌入大量的游客,金泽的酒店和旅馆也是越来越多,金泽不仅有设备齐全的一流酒店,还有许多经济的旅馆,除了常规性的酒店,还会有日式特色的温泉旅馆,在金泽古城附近还有古风的老字号旅馆,选择种类非常多,下面小编就推荐几个性价比高的酒店给大家。

萨密尤诗雅酒店

金泽酒店类型,金泽旅游住宿酒店推荐

这家日式酒店位于尾山神社附近,距离金泽城也是非常近,过个马路只需要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距离兼六园和东茶屋街也非常的近,地理位置非常好,游玩这些主要的景点都很方便,所以这家酒店也是入住率比较高的一家酒店,只需要步行就可以玩遍金泽这几个主要景点,如果在金泽只游玩一天的话,非常建议住这家酒店,节省路上的时间去游玩。这家酒店是传统的日式酒店,建成于1862年,到今日也是有几十年的历史,酒店的规模不大,只有八间客房,不过每间客房都是很精致。酒店还提供日式和西式早餐,可以在客房食用也可以在餐厅食用,晚餐基本都是日式料理,非常美味。

金泽酒店类型,金泽旅游住宿酒店推荐

酒店里免费提供无线网络,不用担心上网的问题,另外为了方便游客,酒店还免费提供自行车,游客可以骑行自行车去附近景点游玩,省时省力,酒店虽然不大,但是酒店里还有一座花园,可以说很精致了,闲暇之余也可以在花园里赏花休息,在房间内还可以享用日本料理,体验日式用餐,酒店还有公共热水浴池,方便游客泡汤,还有方便的投币式洗衣设备。在每间客房里,都是独立的空间,有一个休息区,采用的都是传统的滑动式纸门,很有日本特色,房间内电视机、茶水机和咖啡机都用,部分客房还有独立的浴室,酒店整体体验很好,非常推荐。

金泽都酒店

金泽酒店类型,金泽旅游住宿酒店推荐

这家酒店就在JR金泽车站跟前,坐车非常的方便,交通很便利,距离兼六园、金泽城和东茶屋街也只需要15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距离小松机场也是非常方便,只需要40分钟,如果赶时间赶车的游客住这里是最好的选择,这家酒店是一家现代快捷酒店,酒店风格简约,不管是家庭出游还是商务旅行都可以居住,一是地理位置绝佳,二是价格很优惠,可以算是众多酒店中最便宜的了,性价比也是最高的一家酒店,这家酒店看起来不大,但是客房里五脏俱全,需要用的都有。

金泽酒店类型,金泽旅游住宿酒店推荐

酒店里会免费提供WIFI,而且酒店还有三个餐厅,每个餐厅都是不同的美食,有法国美食,有日本料理,还有专门提供饮料和点心的酒廊,用餐非常方便,在酒店的一楼还有便利店,购买生活用品很方便,另外酒店还提供洗衣干洗服务,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服务非常贴心,在客房里,都会有办公桌和电视,浴室里还会配上日式浴衣,洗漱用品也都是免费提供,房间内都非常干净,空间大,而且酒店还免费提供存包服务,服务很周到。

金泽太平洋酒店

金泽酒店类型,金泽旅游住宿酒店推荐

这家酒店的位置也是非常优越,在金泽各个景点的中心位置,不管是去东茶屋街还是兼六园,都只需要十分钟左右的路程就可以到,另外这家酒店距离近江町市场也非常近,晚上的时候可以去近江町市场品尝美味的海鲜盖饭,这家酒店距离日本火车金泽站步行15分钟就可以到达,如果要去金泽附近的城市游玩,就可以坐火车前往,非常方便,所以这家酒店不管是游玩还是吃美食都是非常不错的居住地,这家酒店是现代简约风,还带有一点小清新,是许多年轻人喜欢居住的酒店。

金泽酒店类型,金泽旅游住宿酒店推荐

酒店里非常有文艺气息,前台还可以冲咖啡,而且酒店休息区还会有许多书籍可以看,酒店房间里的风格也是非常清新化,房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应有尽有,酒店内还设有酒吧,晚上看在这里喝酒聊天,另外还有自动售货机和投币式洗衣店,非常方便,不管是酒店走廊还是房间内,装修风格都非常让人喜欢,房间内都有空调、电视和冰箱,私人浴室里还提供免费的洗浴用品,还有浴缸可以泡澡,在房间内可以看到金泽市的风景,非常不错。

每年到了金泽的开学季和旅游旺季的时候,金泽的酒店旅馆也会相应的涨价,另外在寒暑假的时候,也会涨价,所以基本上金泽酒店一年都属于忙碌的状态,所以要住酒店就得提前预定,否则到了跟前就没有选择了,想要预定到好的房型,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最全最优惠的酒店住宿信息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