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年都适合旅行的金泽,此生必来一次!

旅游 第六感    2019-12-03 18:54

如果要问去金泽旅游,哪个月去最合适呢,小编可以回答你,去金泽旅游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去了,就能欣赏到金泽的美,因为金泽就是一个四季都美的城市,春季来到金泽,遍城的樱花盛开,将有历史遗迹的金泽装扮得更加有韵味,夏季的金泽又是避暑的好地方,满眼的绿意,秋季枫叶红了,金泽又变得冷艳起来,冬季的金泽披上一层白雪,又变成了古城最初的样子,下面就具体来看看各个季节金泽的美景吧。

全年都适合旅行的金泽,此生必来一次!

气候特征

金泽靠近日本海,也正处于日本的北陆中部,这里的地理环境特别有优势,金泽全年的气温都很适宜,虽然处于临海地区,但是金泽有一年四季的明显气温变化,春天的时候,金泽平均温度在10-15摄氏度,春暖花开,在金泽兼六园赏樱花是最好的时节,到了夏天平均温度在20-30摄氏度,而且夏天最高温度也不会超过30度,是非常好的避暑胜地,而且夏天的时候,金泽还会举办当地特色的百万石节,到了秋季,金泽的平均温度在15-20摄氏度,这时候枫叶红了,又到了秋季赏枫的好时节,冬季的时候,金泽平均温度4-8摄氏度,温度不会太低,而且下雪的时候,金泽就变成了古都模样,静谧又美好。

全年都适合旅行的金泽,此生必来一次!

金泽的春天

从日历上来看,春天是从三月开始到五月,但是实际上金泽的春天是四月中旬才到来,春天到来的时候,也正是樱花盛开的时候,日本樱花盛开的时间是从三月中旬到四月中旬,一直从南方蔓延到北方,金泽属于北部,所以金泽樱花盛开的时候就在樱花季最后的时间,金泽的大街小巷也是到处都有樱花,整座城市在樱花的衬托下,更加的雅致,樱花谢了之后,草地山野上开始变成绿莹莹的一片,春季已经到来了。

全年都适合旅行的金泽,此生必来一次!

在金泽赏樱花,最适合去的地方就是兼六园了,园内不仅有樱花,还会有其他的花草,而且里面都是园林式的格局,每一处都是风景,很适合踏青游玩,除了兼六园之外,就是金泽城了,进入金泽城的门后,就可以看到路两边整整齐齐的樱花,与金泽城的复古建筑搭配在一起,会让你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这段路也是许多人来拍照的胜地,完全不用滤镜就可以拍出很高级的感觉。

全年都适合旅行的金泽,此生必来一次!

金泽的夏天

到了六月份的时候,金泽就进入了夏季,温度会开始上升,此时兼六园里的绣球花和紫阳花都盛开了,园子里又是另一番的美景,放眼望去都是绿色,让人瞬间就能凉爽下来,不过六七月的时候,金泽也是到了梅雨季节,这个季节会时常下雨,每场雨之前都会有明显的闷热感,下过雨之后就又变得凉爽起来,还好金泽的整体气温不会很高,最热的时候也是到三十度左右,所以来这里避暑也是一种选择。

全年都适合旅行的金泽,此生必来一次!

六七月份如果要来金泽旅游,最好是要常备一把雨伞,因为有时候下雨就会一连好几天,所以游玩之前要提前看好天气预报,避开下雨天,到了八月的时候,金泽的降雨量会少很多,气温也是比较舒适的时候,这个月份也是很适合游玩,而且金泽的各个高等学府都进入了暑期,这段时间许多人都会选择留校游玩。

全年都适合旅行的金泽,此生必来一次!

金泽的秋天

一进入九月份,金泽的秋天就来了,首先最明显感觉到的就是早晚气温的降低,而且九月份也是日本台风季节,这段时间经常会有台风袭击日本,不过金泽虽然临海,但是很少会受到台风的影响,不会有大的问题出现,台风期间气温会骤降,风雨交加,这段时间也要看好台风信息再去游玩。过了九月份,台风就远离了,这时候气温会下降到十五摄氏度左右,漫山遍野的树木看着逐渐变红,每天都会有不同的颜色出现,从绿变黄变红,到了十一月,整个山头乃至金泽都会变成火红的海洋。

全年都适合旅行的金泽,此生必来一次!

金泽的冬季

十一月底的时候,金泽就已经进入冬季了,到了十二月的时候,金泽都会下雪,而且这里的雪比较大,一夜过后,城市和山野里都是一片白,银装素裹的景色更是吸引人,如梦如幻般的美,不过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因为真的挺冷。

一年都温度适宜的金泽真真是非常适合全年旅行,这里的天气温和,景色也是非常的怡人,不管是漫步在雅致的兼六园,还是去宏伟的金泽城拍照,都是不错的体验,最后可以在日本原始风情的东茶屋街品茶,享受悠闲时光,想了解更多的金泽旅游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