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泽消费水平如何,去金泽旅游需要多少花费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1 11:25

金泽是日本石川县的县厅,金泽也是日本北部最大的城市,金泽是一座历史名城,这里有许多文物遗址,而且金泽也有多所高等学府,所以这里的文化氛围非常深厚,金泽也是一座物产丰富的城市,所以金泽的消费水平不是很高,相比于东京等一线城市来说,金泽属于二线城市,而且这里学府比较多,所以物价都不会太高,那么来金泽旅游一趟需要花费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具体计算一下。

金泽消费水平如何,去金泽旅游需要多少花费

消费水平

金泽是石川县的县厅所在,所以金泽的消费会稍微高一点,但是相对于东京等一线城市而言,消费就没有那么高了,金泽的消费水平相当于国内的二三线城市消费水平,毕竟金泽也是一个大学城,所以金泽整体消费水平还是偏低的,不管是吃饭还是住宿游玩,费用都是比较低。

金泽消费水平如何,去金泽旅游需要多少花费

餐饮消费

在金泽,不管是去通常的饭店用餐还是料理店或者西餐厅,费用都不会很高,普通的饭店,比如拉面店和定食屋,平均消费不会超过1000日元,算是比较普通的消费了,如果是吃正宗的日本料理或者是去西餐厅消费,基本在2000-3000日元之间,金泽的海鲜非常出名,所以在金泽吃海鲜大餐也是必须的,金泽的优质海鲜大餐,基本消费也是在3000元左右了。

除了日常饮食之外,在商场或者是便利店里面,一杯500ml的饮品一般是100-200日元,便利的蛋包饭大概是105-110日元,三文治基本在200-300之间,方便面和吐司面包及其他的零食小吃之类的,基本都在100-300日元之间,不过水果之类的价格要比吃食的贵一些,草莓一盒就要300日元,青柠檬一个就要100日元左右,还是比较贵的,不过每个季节,水果的价格也会不一样,如果想买到物美价廉的食品,最好建议可以去近江町市场,这里的食物丰富,而且价格比较合理。

金泽消费水平如何,去金泽旅游需要多少花费

交通消费

在金泽游玩,主要的几个景点基本都在市中心,如果住在市中心,去这些景点只需要步行就可以,需要坐车的频次不会很高,但如果不住在市中心的话,去这些景点就需要坐车了,日本的电动车、地铁站等上车就需要100日元左右,然后根据坐的站点数量加钱,一般都是120-130日元,如果要坐大巴去往郊外,价格一般是200日元左右,出租车的价格每个地区都不一样,不过出租车费用确实很贵,一般短线路程都需要几千日元的车钱,所以不建议坐出租车。

金泽消费水平如何,去金泽旅游需要多少花费

住宿消费

金泽是个学府之城,如今也是旅游之城,所以金泽会有许多酒店和旅馆,而且各种级别的酒店也都应有尽有,不仅有五星级的酒店,还有普通的宾馆酒店,还有日式町屋,以及西式洋房,风格都各不相同,如果想住的经济一点,就可以选择普通的宾馆酒店,都是统一的现代风商务风格,如果想住特色一点的,就可以选择日式旅馆,还有日本特色的温泉旅馆,因为金泽也是有许多历史遗址,所以这里还有传统的日式町屋,也是非常有当地特色,在兼六园和东茶屋街附近都有很多这种传统的日式町屋,基本都是独栋出租,可以住四个人以上,适合家庭出游或者是朋友结伴出行,不过这种町屋价格就会稍微高一些了,基本都是上千元的,如果经济允许的话,还是建议住日本町屋,很有特色。

在金泽,每年的年初年末、五月黄金周、暑假和寒假这些时间段,都是旅游旺季,到了旺季的时候,这些酒店都会相应的涨价,所以可以提前确定好出游的时间,避开高峰期,游玩方便,住宿也更舒心一些。

金泽消费水平如何,去金泽旅游需要多少花费

其他费用

除了在金泽的这些消费之外,来金泽之前,除了办理护照和签证费用,还有机票费用,由于金泽没有机场,距离金泽最近的机场是小松机场,所以在飞到小松机场之后还要坐车前往金泽,机票费用基本在两三千元左右,从小松机场到金泽坐车需要480日元左右。

金泽消费水平如何,去金泽旅游需要多少花费

总结下来,去金泽旅游一趟大致的费用也就是六七千元左右,如果想深度游的话就需要花费更多了,这个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了,除了这些硬性消费之外,还有购物消费,这个也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想要了解更多的金泽旅游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