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大雾阻碍交通 未来仍多雾和霾中南部能见度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04 18:1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4日)06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晨河北局地出现大雾天气。预计今起三天,河北的雾和霾天气仍将频繁,尤其是在中南部能见度较差,当地公众出行要注意安全。

昨天,河北北部和中南部相继出现风雨天气。监测显示,昨天张家口、保定、石家庄、衡水等地分别出现降雨,不过降水量不大,以小雨为主。雨后湿度增大,今早河北局地出现了大雾天气,张家口、保定、石家庄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受大雾天气影响,今早张家口辖区部分高速关闭,石家庄、保定全境高速关闭。

河北大雾阻碍交通 未来仍多雾和霾中南部能见度低

今早,石家庄市区雾气笼罩,能见度较低。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河北少有冷空气打扰,大气静稳,雾和霾天气将比较频繁。今明天,河北大部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大气处于静稳状态,河北中南部有轻到中度霾,早晚间还有可能出现雾。气温总体平稳,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7-21℃,北部普遍在15℃上下。

6日,全省转为多云,中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同时还将伴有中度霾。预计从7日开始,随着新一轮冷空气到来,河北的雾和霾天气才有望消散,能见度也会有明显提升。不过由于预报时效较长,公众还应多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河北仍多雾和霾天气,行车注意保持车距,合理使用车灯。此外,河北虽没有冷空气打扰,各地气温仍然偏低,尤其是北部地区,早晚气温接近0℃,当地公众要注意添衣保暖,谨防着凉感冒。(图文/秦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