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马尔代夫旅行该准备多少费用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11-07 10:44

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是一个群岛国家。它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环境使它的自然资源和风景非常丰富多彩。迷人的马尔代夫拥有所有岛屿中最深、最清澈的大海和最洁白、最精致的海滩。在这里你只需要享受宜人的岛屿魅力和异国风情。还有无尽美味的海鲜和新鲜的热带水果。马尔代夫这个旅行者的天堂当然有很多游客去旅行了,到马尔代夫旅行该准备多少费用呢?

到马尔代夫旅行该准备多少费用呢?

货币兑换

马累岛上使用Rufiya(拉菲亚),简写作RF。1美金=15拉菲亚(费率随时随地转变)。钞票面额有500、100、50、20、10、5、2;硬币的面额50、25、10,基础用不上。

店铺、酒店餐厅、饭店、摆渡能够接纳美金。但选购小额贷款物件或是付小费還是拉菲亚较为划得来,找到的零钱全是拉菲亚,出境时在飞机场能够换成美金。度假村通用性美金和拉菲亚,可应用银联信用卡、国际信用卡和旅行支票,但信用卡账单基础都以美金清算。度假村里都是挂账消费,即用你的屋子手机号码挂账,记账时能够银联信用卡或信用卡支付,因此在度假村里不带现钱都没有难题。因而无需换取很多的拉菲亚,有点儿零钱可以了。

到马尔代夫旅行该准备多少费用呢?

消费水平

实际消费水平依据选定海岛详细情况而定。但总的来说,因为物资供应的欠缺及其运送的麻烦,海岛物价水平十分价格昂贵,大部分岛屿除开酒店餐厅和餐饮外还必须消费100-300美金不一。海岛就餐每个人每餐40美元是最少的,一瓶1L的生活用水价钱在4美金上下。马尔代夫的消费水平相比印尼巴厘岛、塞班岛等是高于许多的,但并不是危害它变成蜜月旅游的优选之地。

交通费用

到马尔代夫旅行该准备多少费用呢?

水上飞机:游客假如有乘坐的必须,会在到达马累机场后,由度假村工作员立即分配换乘水上飞机上岛。游客还可以在海岛预订水上飞机行程安排。全国性关键有俩家水飞企业,一切相关水飞的费用和班期能够立即拨通资询。或许乘坐水上飞机前去岛屿对比快艇而言,最少要贵出几百美元,但不无是半空中俯览震撼人心环礁美景的最好的选择。

快艇:坐落于马累周边环礁(北马累、南马累环礁、阿里巴巴环礁)的度假村广泛用到快艇专车接送游客,依据间距的近远价钱从50-300美金不一。一部分一价装修全包的岛屿早已包含了快艇费用,不用再行付款。

渡轮:马政府在2010年创建了一套公共性摆渡系统软件,以北京首都马累为起始点,路线包含了附近几个环礁。渡轮价钱广泛在几元RMB,十分划算。

到马尔代夫旅行该准备多少费用呢?

多尼船:游客能够和船夫讨价还价,租用多尼船启航去玩。价钱一天在20-40拉菲亚(约150-300RMB)。度假村还可以租用,但是价钱却贵了许多,一艘多尼船租用价钱必须300-500美金(约2000-3500RMB)。

到马尔代夫旅行该准备多少费用呢?

餐饮消费

因为马尔代夫物资供应彻底借助進口,各休闲度假岛屿的消费价钱比较价格昂贵。纯净水1-2美金一瓶、饭店一顿晚饭经常要几十美金。

游客在海岛最少还需提前准备300-500美金的附加开支:就算是在一价装修全包的岛,想来也会爱吃上一顿非装包方式的烂漫晚饭,或者报名参加各种各样启航主题活动。

到马尔代夫旅行该准备多少费用呢?

小费

提议享有服务项目后积极向服务员付款小费,能够在服务员帮您运送行李箱后;在服务员打扫房间前,放到枕芯边;报名参加完观光小火车主题活动交给导游员或随同,就餐时假如饭店另收了附加费(一般10%),能够无需再给小费。

卧室床小费:每日每房USD$1.00;饭桌小费:每一人一日USD$1.00;导游员小费:每人USD$10.00(有服务项目才测算);行李箱小费:服务员将行李箱提至屋子及送出去屋子USD$1.00;船家小费:交通TONI船每一次往返USD$1.00。

许多人会和他们最喜欢的人一起去马尔代夫旅游或者拍结婚照,留下他们一生中最好的回忆和追忆。如果你也计划去马尔代夫旅行,你可以根据你的旅行时间和经济状况来决定旅行费用预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