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代夫除了海岛,它的美食也不要错过

旅游 第六感    2019-11-07 17:18

马尔代夫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个地方特别美丽,因为它也是结婚和蜜月旅行的好地方。我坚信它的美丽不再需要言语。马尔代夫是东非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这个国家一半以上都是自然保护区,因为它是一个岛屿,这里的海鲜也丰富多样。当你来到马尔代夫,除了欣赏这里美丽的风景,你怎么能错过马尔代夫的各种美食呢?

马尔代夫特色美食

马尔代夫除了海岛,它的美食也不要错过

澳洲龙虾

澳洲龙虾一般做为顶尖食物的意味着,以体形巨大、肉质地鲜嫩、美味可口、营养价值丰富多彩为特性,来到源产地澳大利亚一定不可以错过了。

咖啡

咖啡与荼叶、可以并称之为世界三大饮料绿色植物。平时食用的咖啡是用咖啡生豆相互配合各种各样不一样的烹制器材制做出去的,而咖啡生豆是指咖啡树果子里边的果干,再用适度的方式 蛋糕烘焙而成,品味起來是苦味味儿。

马尔代夫除了海岛,它的美食也不要错过

马尔代夫淑女

马尔代夫淑女是本地一种明显、醇香的调制鸡尾酒,在每一度假旅游海岛的夜店常有分别不一样的秘方,以解调这类鸡尾酒饮。来访马尔代夫,可不容错过了这类沒有乙醇的酒。

马尔代夫经典正餐

马尔代夫的正餐一般是由白米饭、玉米饼或二者常有,配搭汤、咖喱菜(鱼或是素餐)和辣椒酱构成。最典型性的菜是Garudia,用熏鱼干制成汤,随后配着白米饭、酸橙和朝天椒一起吃。也有一种普遍菜是Mas Riha,用白米饭或玉米饼混和着咖喱鱼、辛辣食物的调味品,用手抓着吃。

马尔代夫除了海岛,它的美食也不要错过

甜香多迪

听见姓名就要人有一种美味可口、动人心弦的觉得,这是用椰树叶打汁做成的饮品,大自然初始的味儿中带著芳香,如同马尔代夫给大家的觉得一样。它是本地很普遍的一种饮品,在度假村酒店的莱单上或是本地街边的小超市能够见到它的背影。

咖喱鸡

咖喱鸡,以马铃薯、鸡、咖喱粉为制做原料,咖喱鸡的小贴士以烧主导,口感归属于咖喱味属东南亚地区特色菜。口味:此菜以鱼香味口感主导,有点甜辣,咖喱味深厚。

马尔代夫除了海岛,它的美食也不要错过

海蒂卡

海蒂卡是马尔代夫一种传统式的油炸小吃,用打撒的生鸡蛋汁揉面,面包成型后切割成一块块或是搓成球体,里边裹上牛羊肉或鱼类,再沾一层面包屑放进锅中里炸。炸好后趁着热咬上一口,外酥里嫩,美味无比,絕對是让人意犹未尽的特色美食小吃。

咖尔迪亚

纯正的马尔代夫本地日料,是拥有悠久历史时间的“咖尔迪亚”,是马尔代夫本地人接待客人和庆贺宴席上的必需特色美食餐品。“咖尔迪亚”分成主要食品和餐品一部分,主要食品一部分关键是由香焦、甘薯或面糕组成的,菜的一部分是由碾碎的圆葱、椰子肉和青柠檬汁构成的。

马尔代夫除了海岛,它的美食也不要错过

金枪鱼刺身

三文鱼是大洋暖水溶性洄游淡水鱼,关键遍布于低中纬度渔区,在中国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常有普遍的遍布。三文鱼肉低热量、低脂肪,也有高品质的蛋白和别的营养元素。

咖喱玛沙拉烩鱼

Masala 是印尼烹制里的一种混和调味料, Fish Masala 是专业用于烹制海货河虾的调味品。做出去的鱼,口感与众不同,是典型性的东南亚地区招牌菜。

马尔代夫特色餐厅

马尔代夫除了海岛,它的美食也不要错过

伊特哈海底餐厅

马尔代夫港丽度假村酒店的Ithaa餐厅称得上全世界第一家水底夹层玻璃餐厅。餐厅坐落于印度洋水底5Km,设计方案的设计灵感来自水族馆,你能不在“湿身”的状况下畅快享有印度洋的漂亮,这里大白鲨、海龟等水底生物体会陪着你一起共共进午餐,非常浪漫。

餐厅的菜品都是结合了西餐厅和亚洲地区特色菜的特性,厨师很重视食物和餐品的新鮮都,因此莱单拆换得很勤,普遍的有鱼子酱,小龙虾,鹅肝等大牌明星食物。为了确保顾客可以享有更强的欣赏视线,餐厅最多个可容下14人,一定要提早预订哦。

马尔代夫除了海岛,它的美食也不要错过

日落餐厅

说白了,由于坐落于全部海岛的东北角脸朝西方国家,因此“The Sunset”餐厅是这一渡假村最合适看日落的餐厅,能够在中午的4、5点赶到这儿赏析日落,餐厅里都是海滩地,用餐的那时候玩脚边的碎石子还能触碰到一些猫瘟的珊瑚礁残片,窗前则是一处并不大的泳游池。

品尝当地的特色食物也是快速了解一个地方的好方法之一。马尔代夫有如此多丰富多样的美味佳肴。当你去马尔代夫度假时,千万不要错过。你必须试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