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今日阴天在线 三门峡洛阳南阳等五地区或有雨夹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27 15:3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河南全省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驻马店五地区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信阳地区局部有中雨,西部山区有小雪,到了夜间,黄河以南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昨天,河南全省以阴天为主,午后各地气温普遍不高。像是郑州14点的气温为6.5℃,新乡、开封等地也普遍只有6℃上下,气温最高的地方是安阳,14点的气温接近10℃。

今天,河南全省依然阴天在线,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驻马店五地区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信阳地区局部有中雨,西部山区有小雪。最高温度:西部山区3到5℃;其它地区5到7℃。

河南今日阴天在线 三门峡洛阳南阳等五地区或有雨夹雪

今天夜里,信阳、驻马店、周口三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5℃到零下3℃,南部0到2℃;其它地区零下2℃到0℃。

明天,全省多云到阴天,傍晚到夜里,西部、西北部部分地区转雨夹雪或小雪。

29日,全省阴天,北部、中西部有小雪,部分地区有中雪;其它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气象部门提醒,河南近期阴天在线,气温也比较低迷,西部地区还有雨夹雪或小雪天气出现,当地公众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做好各项防寒保暖措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