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来袭 湖北19日早晨气温或创新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16 12:5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明天起(17日),今年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抵达湖北,全省风力加大,还会出现明显降雨。在冷空气和降水的共同作用下,各地气温大跳水,19日早晨最低气温或将创新低。公众注意添衣、保暖,防范大风天气的不利影响。

数据显示,昨天湖北全省为晴到多云天气,大部分地区高温在20℃以上,其中鄂东地区升温显著,基本在23-26℃,今天早上全省近六成县市低温重返10℃以上。

今年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来袭 湖北19日早晨气温或创新低

今天,武汉的天空被厚厚的云层覆盖。

今天受高空波动影响,湖北省云系增加,西部地区将出现弱的降水;气温变化不大,西部地区高温在18-21℃,东部则在22-25℃。夜间恩施、宜昌等西南部地区有小雨,北部地区也会由阴天转为短时小雨。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17-18日由于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湖北自北向南将出现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具体来看,明天十堰、襄阳南部以及恩施、宜昌地区有中雨,高海拔地区还会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雨,局部有中雨;全省风力加大,阵风可达7到9级。在风雨的影响下,鄂西北气温下降高温降至14-17℃,其他地区在17-20℃,鄂东南变化不大,在23-26℃。后天,全省降雨逐渐停止,风力减弱,气温触底,大部分地区高温仅10-13℃。19日早上低温将创新低,北部仅1-3℃,南部3-6℃。

气象专家提醒,由于此次冷空气强度强,降温剧烈,风力大,对交通和农业都会有一定影响,公众外出注意远离广告牌,小心高空坠物。此外,近几天湖北降温剧烈,公众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以防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