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今明天有弱降雨 雨量不大东部地区气象干旱将持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05 14:5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5日)夜间到明天,全省自西向东有弱降雨天气,7日开始天气转好。虽有弱降雨出现,但未来一周湖南雨量偏少,湘东地区气象干旱仍将持续。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湘西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湖南大部地区未出现降雨;今晨湘北局地出现了大雾天气。

湖南今明天有弱降雨 雨量不大东部地区气象干旱将持续
今晨的岳阳洞庭湖,水鸟在阳光下跳起了水上芭蕾。(图:龙春涛)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湖南云系增多,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弱降雨。未来一周全省雨量偏少,湘东地区的气象干旱仍将继续。

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湘西多云转阴天,其中湘西北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明天08时至7日08时,全省阴天大部有小雨。7日08时至8日08时,全省降雨停歇,天气转为多云。

气温方面,本周湖南最高气温起伏不大,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需注意保暖。今天最高气温22~24℃,最低气温湘西、湘北10~12℃,其他地区12~14℃。明天最高气温湘北18~20℃,其他地区20~22℃,最低气温11~13℃。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早晨,湖南局地仍有可能有大雾天气。其中,湘西、湘南需注意早晨多雾或雨雾天气,湘东、湘北路段需注意霾天气,公众注意行车安全。此外,湖南大部地区雨量偏少,气象干旱维持,水库要做好保水蓄水工作。(文:戴帅汝)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