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卡威经典一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11-12 15:21

兰卡威是东南亚地区的半岛国家,近年来,美丽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风俗文化深受国内游客欢迎,由于距离很近,很多人在度假时带着家人朋友去兰卡威旅行,国内大小的旅行社也开通了兰卡威旅行专线,但很多朋友还是觉得不能深入了解当地的风俗文化,自由的旅行,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总结的兰卡威自由行路线。

珍南海滩> 兰卡威海底世界> 东方村> 天空之桥> 丹绒鲁海滩> 巨鹰广场> 强师傅海鲜饭店

从珍南海滩来看,这儿是兰卡威最知名的海滩,是游客休闲度假的优选地址。环岛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兰卡威经典一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珍南海滩

珍南海滩别名直浪海滩,坐落于兰卡威瓜镇西北约25千米处,是海岛绝大多数海滩独栋别墅和度假屋的所在区域,都是游客在兰卡威休闲度假的优选地址。海滩上带很多本地知名的饭店和夜店,出示色香味俱全的食材和饮品,也有水上滑翔伞、木舟、深潜、垂钓、启航等水上娱乐项目。这儿的海滩清洁,海面浅而清亮,也特别适合游水。

第一站前去兰卡威海底世界,不可以亲身启航得话,来海底世界赏析一下繁多的海洋生物都是非常好的感受。馆内展现着超出五千余种的等除油,无需深潜进入也可以轻轻松松看到等除油。

随后发往东方村,这儿是兰卡威游客最集中化的地址,是一个集特色美食、买东西、游戏娱乐、酒店住宿于一体的渡假村,知名的天空之桥和兰卡威锚链就从这儿进到。东方村内也有很多的店铺,能够逛一逛,看一看有木有自身心爱的纪念物。

兰卡威经典一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兰卡威海底世界

兰卡威海底世界坐落于珍南海滩,是东南亚地区较大的谈水水族馆之一。海底世界内喂养了超出5000多种多样淡水鱼和500多种多样海洋生物,将近15米的夹层玻璃隧道施工能够让游客欣赏到大白鲨、巨型黄貂鱼、海龟和花枝等生物体。海底世界内也有鱼类展示区、珍珠贝展示厅、金鱼池、网络爬虫区和珊瑚礁区。2005年增加的工程建筑内有小企鹅馆,能够看见跳岩企鹅、黑脚小企鹅和海豹等小动物。

兰卡威经典一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东方村

东方村坐落于兰卡威的马西冈山下,这儿汇聚了50多种不一样的主题活动的游戏项目,奥特莱斯、纪念物店铺、画苑和Spa也都遍及在其中,是游客享有特色美食、买东西和游戏娱乐的极佳地址。兰卡威知名的锚链和天空之桥也坐落于东方村内,这也使东方村变成了游客来兰卡威必到的旅游景点。

从东方村内坐锚链到峰顶,就能够踏入知名的天空之桥,这一悬在高处的公路桥梁只借助一根支撑支撑点,十分的令人兴奋,踏入去但是必须一定的胆量的,但是上边的景色一定不容易令人心寒。

兰卡威经典一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天空之桥

天空之桥是马来西亚的十大城市地标工程建筑之一,始建2004年10月,全长为125米,这座桥只是借助一根高87米的支撑支撑点,悬架在高687米的半空,联接着二座山上,因而而出名。立在天空之桥上俯览山脚下的景色,视线和视角都彻底不一样。

在东方村吃了中饭以后,驱车前去北边的丹绒鲁海滩,这儿是兰卡威最高品质的海滩之一,海滩边栽种有一整排的木麻黄树,十分美丽动人。落潮时,丹绒鲁海滩会去周边几座海岛连成一片,能够立即徒步过水上岛,是一种十分新奇的感受。在海滩上度过一个一个悠闲自在的中午,畅快体会兰卡威的风采。

兰卡威经典一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丹绒鲁海滩

丹绒鲁海滩坐落于兰卡威的东北角,这儿是兰卡威最高品质的海滩之一,海滩边栽种有一整排的木麻黄树,十分美丽动人。落潮时,丹绒鲁海滩会去周边几座海岛连成一片,能够立即徒步过水上岛,是一种十分新奇的感受。丹绒鲁海角的周边也有一座神话山洞,山洞的崖壁上描绘的神密文本迄今没法破译。

晚上驱车返回瓜镇,赶到兰卡威标示的巨鹰广场,广场中央政府的红褐色巨鹰雕塑作品是兰卡威的代表,这里赏析一下漂亮的落日。

兰卡威经典一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巨鹰广场

巨鹰广场坐落于兰卡威瓜镇的港口旁,广场正中央政府有一只高18米,用天然大理石塑成的巨大苍鹰雕塑作品。“兰卡威”在马来西亚古语钟意为“红褐色的苍鹰”,因而巨鹰广场变成了兰卡威的城市地标,代表着兰卡威如苍鹰一样展翅高飞。广场上也有一座环形剧院、2个受遮掩的层叠式台阶看台、二间餐饮店及各种各样以海岛传说故事为提材的舞台造型。

一天还要告一段落,最后一站是强师傅海鲜饭店,它是一家本地中国人开的海鲜饭店,沟通交流便捷,味儿也非常好,性价比高很高,饱餐一顿,完毕这开心的一日行程安排。

兰卡威经典一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强师傅海鲜饭店

强师傅海鲜饭店坐落于珍南海滩附近,是本地中国人设立的一家主营业务海货的餐馆,这里吃龙虾是非常好的挑选,一定要尝一尝老总强师傅亲身做饭做的湿鲜奶油老虎虾,它是店内的特色菜,味儿很非常好。店内的老总伙计都是讲汉语,沟通交流无障,价钱也较为公平。

对第一次去的朋友来说,兰卡威的自由路线很有用,地标的旅游景点不仅要打卡,还要停下脚步来享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