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里求斯自由行路线推荐,度假就要跟别人的不一样!

旅游 第六感    2019-12-01 16:22

毛里求斯作为海岛旅游的圣地,有着很多靓丽的风景吸引着我们前往。这里是非洲、欧洲、东方文化的交融之地,在此,可以感受到法国的风情、英国的优雅、非洲的奔放与印度的神秘。俗话说不身处毛里求斯,便难以想象天堂的美丽。那么我们去到毛里求斯行程应该怎么安排呢?如果你正纠结于此问题,那么就到毛里求斯自由行度假一回吧!

D1 圣水湖> 黑河谷国家公园> 七色土

今天开始毛里求斯的一日游,以南边风景主导,早晨先启航看海豚,看了海豚返航的那时候可以去潜水。中午参观考察圣水湖、国家公园、七色土等。

毛里求斯自由行路线推荐,度假就要跟别人的不一样!

圣水湖

圣水湖坐落于毛里求斯南边,Mare aux Vacoas的周边,被本地大家视作崇高的湖泊。圣水湖坐落于二座青山绿水中间,流传一名教士将自身从欧州产生的圣水洒入了湖内,“圣水湖”便因而而出名。

圣水湖是一个天然湖泊,是由火山爆发产生的。河边有毛里求斯知名的印度教寺院都是除印尼该国之外较大的一座寺院。因此,这儿另外是毛里求斯印尼教徒朝圣的地区,特别是在是每一年的“湿婆节”上,典礼更加宏伟。圣水湖四周的山和绿色植物倒映在翠绿色的湖泊中,清静而幽美。

毛里求斯自由行路线推荐,度假就要跟别人的不一样!

黑河谷国家公园

黑河谷国家公园坐落于毛里求斯南部层峦叠嶂的黑河谷中,是这座海岛植物群落普及率更为聚集的地区,以资源优势的纯天然自然景观而而出名。这儿不但有超出300种的热带雨林植物,还繁殖着9种仅剩于毛里求斯的与众不同飞禽,激起着游客明显的探寻冲动。

黑河谷的百涧争流再此聚集成浩瀚无垠的飞瀑,喧闹而下的壮观丽景得以让游客一眼就记住了。每一年的8月15日,很多毛里求斯的印尼族人还会再此集聚,身穿民族服装,手拍腰鼓,邀约往日的游客欢歌笑语,庆贺她们的中华民族独立日。

毛里求斯自由行路线推荐,度假就要跟别人的不一样!

七色土

在毛里求斯南部的黑河山顶,有一处奇妙的山上,在这里片山上上拥有另外有着七种不一样色调的土壤,这就是鼎鼎有名的七色土奇景,这都是全世界唯一一处有该独特地质学的地区。这种土壤是由火山爆发出去,经空气氧化后而掉色,因浸蚀而产生的一个个波浪状的小山坡,历经太阳光的照晒体现了而展现出不一样的色调。

七色土的四周植物群落绿意盎然,惟独这一片七彩的农田上寸草不生。七色土总面积并不大,周边有护栏围住,游人可立在护栏内的观景平台上俯览这片七色土,哪条条一缕的带条状五颜六色土壤,宛如一道道五颜六色的溪流注入山林当中,简直一场视觉盛宴。

D2 路易港> 马哈布格国家历史博物馆> 路易港手工市场

今天毛里求斯北边大城市之行,去看过陈小春结婚时的天主堂——红顶天主堂,在路易港的国家历史博物馆开展参观考察,随后去本地的大型商场里买一些礼品哪些的赠给亲朋好友。

毛里求斯自由行路线推荐,度假就要跟别人的不一样!

路易港

毛里求斯是全世界园林绿化最好是的国家之一,做为北京首都,路易港市内的园林绿化标准一样优异,南边摇荡的大面积椰叶和棕榈叶,衬托着大面积的五颜六色高山杜鹃,填满了亚热带风韵,连气体里全是清爽的岛屿气场。

立在路易港历史悠久的威廉炮塔上,你能俯览到北京首都的全景图;在国家历史博物馆内,则储存有一副已经绝种的渡渡鸟的尸骸;除此之外,始建1844年的中央政府市场都是集聚了很多人气值的地区,这儿售卖有著名的咖喱酱、荼叶,及其毛里求斯的亚热带土特产品、蔬菜水果和草药茶,得以考虑你的买东西冲动。

毛里求斯自由行路线推荐,度假就要跟别人的不一样!

马哈布格国家历史博物馆

马哈布格国家历史博物馆位于18新世纪的一座殖民房子,有着丰富多彩的海事藏品,展现着毛里求斯一段最主要的历史时间。这儿橱窗陈列着许多少见的欧洲中世纪航海图、精致陶器、海盜武器装备、古时候炸药和船舶遗骸,乃至也有初期荷兰人和葡萄牙人绘图的毛里求斯地图,是航船发烧友别错过的好地方。

毛里求斯自由行路线推荐,度假就要跟别人的不一样!

路易港手工市场

紧邻Caudan Waterfront商业广场的手工市场是路易港具有特点的一座市场,这儿的毛里求斯纪念物价廉物美,绝大多数均为手工制做,售卖这种纪念物都是毛里求斯以手工工作谋生的民俗小摊贩们的主要维持生计方式。由于并不是像中央政府市场那般拥堵,令人能够得心应手地穿行在其中,选择自身喜欢的货品。 这儿的绝大多数小百货价钱都很性价比高,一些售卖手工制做的衣服及其珍珠贝、珊瑚丛颈链的铺面特别是在最该惠顾,假如厌烦当代大型商场的喧闹和类同,你也许会这里发觉出乎意料的宝宝。

以上就是毛里求斯自由行度假路线的全部介绍了。以自由行游玩毛里求斯的方式是最佳的。因为不受团队的约束,行程随意安排,自己想去哪玩就去哪玩,如果你也喜欢这种方式,那么就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看更多相关的旅游玩法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