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去毛里求斯旅游那些必打卡的网红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12-01 16:22

马克·吐温曾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通过这段话,大家可想而知毛里求斯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地方。甚是可以说的上美到无法用合适的词汇来形容。当你在毛里求斯洁白的沙滩上漫步,在碧海水中嬉戏。当蓝色的海水映衬落日的余晖,人群渐次散去,岸边灯光初起,那一刻,一定会让你脑海中丢掉了所有的尘世俗念。究竟有哪些这里有哪些景点让人如此着迷,究竟毛里求斯旅游景点有何特色之处?我们提前来了解一下!

盘点去毛里求斯旅游那些必打卡的网红景点

大湾

大湾是毛里求斯北部海湾的一个海港小鎮,坐落于路易港以北大概20千米,是游人更为集中化的地区,几近环形的环海海滩促使这片海看起来晴空万里,具有毛岛美丽海港的称赞。

海港一带是个商业街区,有免税商店,有购物中心,也是成条街的夜店,还有一个公共性海滩,酒店饭店星罗棋布,绿草如茵,各种各样游船在海平面上悠闲自在飘扬,与蓝天白云草地相辅相成,宛如画轴一般。

大湾都是毛岛知名的潜水胜地,这儿的鱼类多到会将潜水者层层包围,若你手拿吐司面包块儿准备喂鱼得话,鱼群们可不容易跟你客套,抢着往你手上下游。在去潜水的夹层玻璃底船里,可以赏析到让人赞叹不已的珊瑚丛群,那壮观的景色会让人终身难忘。

在大湾潜水,要先租一艘夹层玻璃底船调到适合潜水的部位,在港口、岸上能够看见许多等工作的船夫,这种非州弟兄很友善,不容易要求游客潜水的時间,全靠游客自身的意向。商议好价钱后,立即登船就就行了,船里的潜水专用工具一应俱全。

一般每一年10-12月期内是潜水启航的最好时节,而2-3月期内风暴大暴雨多发性,不适合启航主题活动。

盘点去毛里求斯旅游那些必打卡的网红景点

鹿岛

鹿岛,也叫赛尔夫岛,是必去的“人间天堂海岛”之一,坐落于毛里求斯东面的一个小离岛,坐船20分鐘可抵达。鹿岛的海,色调尽管比不上大湾那样蓝的令人震惊,但海面会展现出不一样层级的深蓝色,让人应接不暇的海上新项目也非常吸引住人。

鹿海岛能够深潜、船钓、游泳,玩动力滑翔伞、游艇,划汽艇、夹层玻璃底船,即使是不容易游水的盆友还可以在那边的海滩走个五百米。

鹿岛能够说成一个高端旅游度假区,海岛有多个休闲度假酒店,海滩上下设就餐休息室,大概分成印尼饭店和海鲜自助餐厅,也是克里奥地方特色美食,如海鲜产品、蛇等。但是,鹿岛的商业服务气场还是挺浓的,人也会略微多一点,连这儿的非州弟兄都是高声用汉语喊“滑翔衣”,看得见这儿被我们中国人喜爱的水平了。

盘点去毛里求斯旅游那些必打卡的网红景点

黑河谷国家公园

黑河谷国家公园坐落于毛岛南部,國家野生动物园南边,是毛里求斯唯一的国家公园,总面积众多。其中的黑河山是毛岛的高峰值,花园里最著名的园林景观就是说黑河山东大学飞瀑和七色土。

黑河山东大学飞瀑彻底是由降水汇聚而成,降雨量大时,飞瀑分两只,降雨量钟头,便只能一支。飞瀑的起伏很高,喧闹而下,风景十分壮观。

看了飞瀑,下了山走一段便可抵达七色土旅游景区。五颜六色、蜿蜒起伏的土包,条理清楚。七色土是火山岩石在明显太阳的直射下造成化学反应而产生的。

生态公园有很多通道,有些是专业徙步走动的线路,园里设计方案有5千米、10千米的徙步线路,很合适徙步发烧友。还可以去观景平台,欣赏飞瀑和山色。

每一年的8月15日,本地的印尼族人会配戴着漂亮的民族服装,集聚再此欢歌笑语,欢乐到深更半夜,喜爱探索民俗文化的游客可挑选这时赶到毛里求斯。

盘点去毛里求斯旅游那些必打卡的网红景点

拉凡尼勒鳄鱼公园

鳄鱼公园位于毛里求斯岛屿南边的一片保护区内,呈繁茂的热带丛林园林景观,抚养了来源于马达加斯加的超出1500只尼罗河鄂鱼,及其世界最大的象龟。这儿的象龟乃至能够驮着人渐渐地向前。

园里的昆虫馆也会让人大吃一惊,这里,游客能够看到稀奇古怪的虫类,有的虫类的容积竟然会许多人脸一般尺寸。此外,游客还可近距触碰到一种喜欢吃芒果的蜘蛛——新鲜水果蜘蛛。这些毛绒绒的小宝贝并不害怕人,能够很淡定从容地下跌在游客眼前供其照相。

想拿着鳄鱼宝宝照相吗?这儿能够保持游客的这一心愿。在生态公园一进门处的部位,有一个拍照屋,游客能够拿着小鳄鱼照相,工作员还会根据PS手机软件把小鳄鱼嘴边的皮绳P掉,花费大约要400卢比上下。园里还下设快餐厅,有鳄鱼肉出售。

盘点去毛里求斯旅游那些必打卡的网红景点

卡塞拉冒险乐园

卡塞拉冒险乐园坐落于毛里求斯岛的西海岸新区,分成六大地区,各地中间有完全免费的观光车来回专车接送,另付钱可感受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

园里有类型丰富多彩的野生动植物,在非州风韵植物群落与风景的烘托下,这儿可以说是缩微版的肯尼亚。这里不但能够和小动物们近距触碰,还能轻松玩野性的四驱车,但四驱车需提早预定。因为生态公园内植物群落和小动物丰富多彩,会有蚊子,大白天也很晒,因此要留意防蚊虫防晒隔离。

盘点去毛里求斯旅游那些必打卡的网红景点

红顶教堂

红顶教堂坐落于毛里求斯的最北端的Cap Malheureux镇子,是毛里求斯最知名的自然景观。因香港艺人陈小春和应采儿的一场婚宴,红顶教堂变成情侣必来的烂漫之地。许多新大家都是挑选这里举办蜜月旅行和办婚礼,因而也变成了最知名的婚宴教堂。

这座由美国人完工的鲜红色房顶的教堂,其木匠十分精美,仿制极大蚌壳打造出的圣水盆,也十分最该赏析。教堂靠海,环顾一望蓝天白云草地,碧海银沙,绿树红瓦,漂亮的海域吸引住游客到此留恋。

关于毛里求斯旅游景点的介绍就到这儿了,其实毛里求斯的景点有非常的多,光靠这篇景点攻略是介绍不完的。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那么就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看吧!不仅能看攻略,还能提前预订酒店住宿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