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阵风8级!北京今日北风劲吹气温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17 08:4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7日)白天,北京以阴天为主,东部地区可能会有零星小雨光临。不过,伴随着新一股强冷空气的影响扩大,午后会有北风2-3级转5-6级,阵风可达8级左右。

昨天白天,北京以阴天为主,最高气温在9℃左右;到了夜间,伴随着强冷空气的到来,昨天23时到今天早上6时,全市出现微量降水,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平谷玻璃台,1.2毫米,城区最大降雨出现在朝阳南磨房站,0.1毫米。此外,北京市气象台也是在昨天下午双预警齐发,分别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阵风8级!北京今日北风劲吹气温降
北京今晨天空阴沉。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的预报,今天白天,北京阴(东部有零星小雨)转晴,北风2-3级转5-6级,阵风8级左右,最高气温11℃;夜间晴,北风5-6级,阵风8级左右,最低气温-4℃。

阵风8级!北京今日北风劲吹气温降

据预报显示,北京的大风降温天气主要会从今天午后到夜间开始加剧,明天白天平原地区最高气温预计仅4℃,夜间最低气温可降至-5℃左右,山区最低气温甚至接近-10℃。在此提醒当地公众,外出需注意适时添加厚实的衣物,做好防风保暖工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