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后天降雨再“造访” 气温低迷需保暖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28 13:43

中国天气网讯 26日起,江苏省旱情较严重的地区出现明显降水。预计今(28日)明天,江苏大部地区降雨暂歇,天气多云转晴。后天,新一轮降雨再次“造访”,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全省气温低迷,需注意保暖,外出带好雨具。

26日午后开始,江苏省淮河以南地区自西向东出现降水,前期旱情较重的淮河以南西部地区雨量较大。

今天早上7点,江苏气温比较低迷,苏北大部气温都在2℃左右,苏南大部在6℃左右。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全省降雨暂歇,大部地区天气多云到晴,淮北地区最高气温6-7℃,苏南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4-5℃。

江苏后天降雨再“造访” 气温低迷需保暖

明天,全省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最高温度:淮北地区8℃左右,其它地区10~11℃, 夜间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5℃,其它地区7~8℃。

30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最高温度:淮北地区8~9℃,沿江和苏南地区13℃左右,其它地区11~12℃。夜间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3℃左右,东南部地区8~9℃,其它地区5~6℃。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多降雨,对缓解旱情有一定的帮助。但阴雨天气的影响下,江苏大部地区气温比较低迷,尤其是淮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在冰点徘徊,需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