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今起三天雨雪不断 西部地区有中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28 13:4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起(28日)到本周末,河南大部都将在雨雪的掌控之下,出门带好雨具;气温方面,河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是个位数,最低气温在冰点上下,雨雪过后,道路很容易结冰,需注意行车安全。

昨天午后,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河南大部地区气温仍旧低迷,像是郑州、开封以及三门峡等地气温只有5℃左右。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今起到本周末,大部地区仍旧天寒地冻,多地将出现降雪。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三门峡地区和浩阳地区西部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雪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最高温度:西部、北部4到6℃;其它地区6到8℃。

河南今起三天雨雪不断 西部地区有中雪

今天夜里,焦作、济源、三门峡、浩阳四地区和南阳地区西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雪;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全省偏北风2到3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3℃到零下1℃,其它地区0℃左右。

明天,全省阴天,北部、中西部有小雪,其中西部有中雪;东南部有小雨;其它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30日,全省阴天,沿黄及其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温馨提醒,今起三天,河南大部地区雨雪不断,道路湿滑,出门带好雨具的同时需注意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