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蓝色预警 广东福建海南沿海等海域有大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06 11:29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11月6日10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第24号台风“娜基莉”(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6日)上午8点钟位于海南省三沙市(西沙永兴岛)东南方约570公里的南海东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3.5度、东经116.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50-250公里。

预计,“娜基莉”中心将在南海东南部海域回旋少动,8日开始将明显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台风蓝色预警 广东福建海南沿海等海域有大风

大风预报:受冷空气和“娜基莉”的共同影响,6日14时至7日14时,南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巴士海峡、东海西南部海域、福建沿海、台湾岛西部沿海、广东沿海、海南岛东部沿海、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和南沙群岛将有6-8级大风,其中南海中南部的部分海域有9-10级大风,阵风11-12级。

台风蓝色预警 广东福建海南沿海等海域有大风

防御指南:

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停止室内外大型集会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

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应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当台风中心经过时风力会减小或者静止一段时间,切记强风将会突然吹袭,应当继续留在安全处避风,危房人员及时转移。

相关地区应当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