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中南部有轻到中度霾 明天冷空气吹散霾全省降温5℃左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06 14:3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6日),河北中南部的石家庄、邢台、邯郸有轻到中度霾。明天冷空气将吹散雾和霾,各地气温气温会出现5℃左右的下降,北部地区更是会降至0℃以下,寒冷的感觉日益加剧,公众请注意防寒保暖。

河北中南部有轻到中度霾 明天冷空气吹散霾全省降温5℃左右

今晨,石家庄出现雾。

今晨,河北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西部都出现了雾。监测显示,早晨6时至7时,保定、邢台、邯郸多个县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其中保定市望都县能见度仅为100米,河北省气象台在早晨5点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不过,好在雾持续的时间不长,未对高速出行造成明显影响。

但是,由于天气形势静稳,河北部分地区今天还会有霾,气温波动不大。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石家庄、邢台、邯郸有轻到中度霾。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5℃上下,南部地区在18℃上下。

今夜到明天,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霾天气将消散。今天夜间,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明天白天,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阴有零星小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全省气温会出现5℃左右的下降,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3℃左右,最低气温5℃上下,北部地区更是会降至0℃以下,寒意浓重。

冷空气又来,天气日渐寒冷,气象部门提醒公众,要不断加强防寒保暖措施,早晚时段外出时,要特别注意头部和足部的保暖,多喝热水,预防感冒发生。(文/图 关子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