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一篇适合你的采尔马特旅游攻略,开启瑞士之旅

旅游 第六感    2019-12-03 09:02

素有“冰川之城”美称的小镇采尔马特,位于阿尔卑斯山的群峰之中。是世界著名的无汽车污染的山间旅游胜地也是世界瞩目的滑雪度假胜地。来到采尔马特,不管是美景,美食,购物等都是世界级的体验。那么对于第一次去到这儿的朋友来讲,怎么去,怎么玩,或许还是有疑惑。知道你懒,小编整理了一份采尔马特旅游攻略将为你一一介绍到,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交通指南

外部交通

1.自瑞士各部常有便捷的列车前去采尔马特,自苏黎世出发约耗时5个个小时,自日内瓦出发耗时约3个半小时,自伯尔尼约耗时3个小时上下。

2.采尔马特严禁机动车辆驶进,因而一般游客多是乘座代步工具到达布里格(Brig),再由这儿换乘10分鐘上下的BVZ(采尔马特铁路企业)就能够到达采尔马特。还可以乘坐由圣莫里茨传出的闻名世界的冰河专车到达布里格采尔马特。

找一篇适合你的采尔马特旅游攻略,开启瑞士之旅

內部交通

采尔马特为无烟城,市区主要代步工具为电动式的士及马车,因为大城市并不大,提议更环保徒步。

绿线大巴:联接MGB车站,开往苏内加方位的登山列车乘座处,开往马特角峰冰山游乐园和施瓦尔兹湖缆车站。

红线大巴:联接MGB车站与苏内加的登山火车乘座处、温克尔马腾、开往马特角峰冰川游乐园和施瓦尔兹湖缆车站。

景点推荐

有着“冰川之城”美誉的小鎮采尔马特,坐落于阿尔卑斯山的奇峰当中,是全球知名的无汽车环境污染的山中旅游圣地。自然环境清雅、新鲜空气,能够赏析到宏大壮观的高山和冰河风景。38座海拔高度4000米左右的高峰紧紧围绕着采尔马特,滑雪道全长245千米。马特宏峰海拔高度4478米,是阿尔卑斯山的象征,在欧洲又有“群山之王”的赞誉。

找一篇适合你的采尔马特旅游攻略,开启瑞士之旅

欧州海拔高度最高的观景平台:一部山中地下电梯将把游人送到欧州海拔高度最高的观景平台。立在观景平台上环顾四周,眼下是一片山的深海,诸多海拔高度4,000米左右的雄壮高山一览无遗。坐落于小龙特宏峰山巅的观景平台一定会给您留有刻骨铭心的印象。

美食推荐

瑞士奶酪火锅:瑞士奶酪火锅和中国火锅十分相近,只不过是底锅是融化了的奶酪,“涮”的菜肴是吐司面包、新鲜水果、瓜果蔬菜。先往锅里放进2到3种奶酪,用白葡萄酒烧热化开,随后将切割成一小块的吐司面包沾上融化的奶酪吃的一种特色美食。按地区、奶酪种类、和相互配合方法不一样,其味道也是十分大差别。

找一篇适合你的采尔马特旅游攻略,开启瑞士之旅

在瑞士,奶酪的消費严格地受国度的监管。法则标准一个地区只有消費该地区产的奶酪,所以至今,瑞士奶酪还能坚持不懈极端传统的特色美食。瑞士出产干酪,本地的干酪火锅店能够用多逹五至六种的干酪来做,类型许多。瑞士的冬季悠长而又严寒,一伙人围著吃热呼呼的干酪火锅店,非常溫暖有氛围。

购物推荐

瑞士奶酪:变成瑞士人需求三个必要条件:在银行任务,会滑雪和喜欢奶酪。可以见得奶酪在瑞士人内心中的地位。奶酪的类型很多,不止30种,且味道各不相同,因此购买以前一定要尝一尝哦。

找一篇适合你的采尔马特旅游攻略,开启瑞士之旅

时尚名表:瑞士腕表,众人皆知。独具特色、工艺精密,不论是表芯、设计還是知名品牌全是上品的。可以说,瑞士的腕表就意味着着质量与品质。到瑞士,买一只瑞士腕表是很多游人的必做的事之一。

娱乐推荐

找一篇适合你的采尔马特旅游攻略,开启瑞士之旅

瑞士的景色有水波荡漾的湖泊,有低谷遍野的桃花,有黄油一般的墙面,自然也有夺目豪壮的大雪山冰峰。炫酷之行如何能够缺失她们的身影呢?这儿介绍了瑞士地区的七大名山大川,除开全球顶尖的滑雪胜地外,也有感受冰川快车、极速滑道、冰原观光车的极佳好去处。走进冰雪王国,这类山峰一定不可以错过了!

住宿推荐

找一篇适合你的采尔马特旅游攻略,开启瑞士之旅

采尔马特山顶雪屋

采尔马特山顶雪屋,是阿尔卑斯山的标志性建筑和首屈一指的雪屋酒店,既可俯览全部采尔马特的小鎮美丽风景,还可以领略马特洪峰的壮阔景色。这座雪屋有着无可比拟的地理位置,矗立于风景优美的采尔马特小鎮,有着全世界一流的滑雪场地,其风采取决于各色各样让人喝彩振作的滑雪运动和登山主题活动,及其高档优质的配套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一定是休闲娱乐释放压力的极佳胜地。

雪屋宽阔的落地玻璃窗保证了入住顾客能够充足赏析到采尔马特小鎮和马特洪峰的美丽风景,下设电动式防盗门和电视安全监控系统的个人安全通道、5间配置淋浴室和更衣间的套房、豪华开放式的卧室和饭店、让人赞叹不已的运动设施、房间内及户外按摩浴缸、健身会所、桑拿室和蒸气室、户外烹制区和就餐区、滑雪室及其步入式酒窑。

采尔马特旅游攻略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实质性的帮助。采尔马特拥有着大自然宏伟壮丽的景观,也有着一流的滑雪配套设施。来到这儿你一定会被它所震撼。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采尔马特的旅游资讯,那么欢迎你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